LIFESTYLE美食

芋泥控的最愛!成真咖啡S門市推外帶「雙層舒芙蕾」芋泥、肉桂、焦糖烤布蕾口味,最佳下午茶首選

成真咖啡S門市推「雙層舒芙蕾」外帶限定,還有芋泥肉鬆、抹茶紅豆、焦糖烤布蕾鬆餅~絕對是下午茶首選!

Photo/marieclaire taiwan

芋泥控的最愛!成真咖啡S門市推外帶「雙層舒芙蕾」芋泥、肉桂、焦糖烤布蕾口味,最佳下午茶首選

成真咖啡去年年底推出全新型態的店面「成真咖啡S門市」,以快速外帶的方式讓快速忙碌中也能品嚐美食!成真咖啡S門市首創9款「舒芙蕾堡」,必吃芋頭肉鬆、古早腐乳雞推出了超狂鹹食口味,這次推成真咖啡S門市5款限定的甜食外帶舒芙蕾登場~


熔岩焦香布蕾舒芙蕾

超誘人醬汁搭配焦糖炙燒後的焦香,像是烤布蕾的口感搭配舒芙蕾,入口感受鬆軟且Q彈口感,最適合再搭配一杯茶飲或咖啡,就是最完美的下午茶組合!

現在還可以免費升級成三層舒芙蕾,在活動日期內只要點熔岩焦香布蕾舒芙蕾上傳IG打卡#成真咖啡忠孝S門市,免費升級超級划算!

價格:NT$120

活動地點:成真咖啡忠孝S門市
活動日期:3/16-4/30 13:00-17:00

芋頭相遇肉鬆舒芙蕾

芋頭控們不能錯過,細緻的芋頭香氣與綿密,還品嚐的到芋頭顆粒,再搭配上芋頭塊、肉鬆,在口中交織出鹹甜的好滋味!

價格:NT$120

肉桂巧遇蘋果舒芙蕾

喜愛肉桂的朋友也有新選擇~蘋果丁搭配肉桂手工現炒最後撒上肉桂粉,一端上桌肉桂香氣四溢,讓人食指大動!

價格:NT$120

抹茶碰見紅豆舒芙蕾

使用靜岡的抹茶粉製作的醬汁,品嚐起來抹茶的苦甜風味,整體甜而不膩,可以再搭配紅豆更增添風味與口感!

價格:NT$120

提拉遇見米蘇舒芙蕾

使用新鮮義大利進口起司、卡魯哇咖啡酒、成真咖啡精品咖啡基底,吃起來非常順口~巧克力控的首選推薦!

價格:NT$120

成真咖啡忠孝S門市資訊

電話:02-27402268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0之1號
營業時間:上午07:00~晚上11:00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