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防疫期間我們最需要的療癒時刻!美國水族館讓企鵝放風館內趴趴走,搖頭晃腦畫面萌翻全球

新冠肺炎(武漢肺炎 / CDVID-19)疫情延燒全球,而在人們減少出門,又或是居家隔離的同時,美國芝加哥著名的雪德水族館(Shedd Aquarium)特別讓館內的「跳岩企鵝」放風,大搖大擺參觀水族館的模樣可是療癒所有人。

Photo / Shedd Aquarium

防疫期間我們最需要的療癒時刻!美國水族館讓企鵝放風館內趴趴走,搖頭晃腦畫面萌翻全球

雪德水族館(Shedd Aquarium)目前因肺炎疫情宣佈暫時關閉到4月20日,不過館內的人員和獸醫將會繼續為動物們做完善的照顧,趁著封館無遊客的時候,他們決定讓企鵝們走出自己的棲息地自由活動,盡情的逛起水族館。


工作人員更把企鵝寶寶在水族館趴趴走的畫面拍下來,其中名叫「Wellington」的跳岩企鵝似乎特別對熱帶魚和水獺感興趣,目不轉睛的盯了好一會兒,「Edward」和「Annie」也來了場浪漫約會,一起在館內悠哉散步。



企鵝甚至不是館內唯一可以出來放風的動物,卷尾豪豬「Tyson」也進行了實地考察,來到企鵝的棲息地,邊咬著餅乾邊看著企鵝悠遊,是不是相當有趣呢?


趁著這段防疫期間,雪德水族館(Shedd Aquarium)表示將會隨時在官方社群上傳更新動物們的日常生活,既然不能出門,不妨就來看看這些超萌動物,撫慰一下各位的心情吧!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