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型男設計師感染新冠肺炎!IG發文曝病況,呼籲年輕人別不當一回事:「別以為你還年輕、身強體健,就繼續出去玩樂。」

新冠肺炎(武漢肺炎 / CDVID-19)疫情肆虐,面對這個新型冠狀病毒,各年齡層都沒有免疫力,傳播的速度又快,即便如此,似乎仍有部分的人不當一回事。IG上一位型男服裝設計師Tarek Soliman日前不幸染疫,他決定分享自己的故事,希望所有人能更認真看待這個病毒大流行,特別是那些認為自己身強體健的年輕人。

Photo / Instagram@tarek1_1_1、Instagram@tarekdesigns_

型男設計師感染新冠肺炎!IG發文曝病況,呼籲年輕人別不當一回事:「別以為你還年輕、身強體健,就繼續出去玩樂。」

Tarek Soliman最知名的作品之一,就是曾幫變裝皇后Sasha Velour在《魯保羅變裝皇后秀》中打造華麗頭飾。這次不小心中鏢新冠肺炎的他,決定寫下感染的情況,他並不希望任何人恐慌,但表示自己儘管年輕健康,卻也經歷了這個艱難的時期。

他表示自己一開始的症狀是發冷、身體感到虛弱,以為只是中了一般的流感,所以覺得很快就會痊癒。但之後卻開始發燒、忽冷忽熱、流汗、身體痠痛以及劇烈頭痛,Tarek Soliman在家待了5天觀察自己的症狀,始終以為是嚴重的流感而已。

「第五天之後由於症狀越來越糟,我去了急診室,當醫生開始進行一些檢查時,我暈了過去,他們叫了救護車,將我轉院到西奈山醫院。從我到達的那刻起,我就一個人被隔離在房間,他們肯定不曉得該怎麼辦,每隔4小時幫我檢查一次,但卻沒有告訴我到底怎麼了,我開始發抖,覺得自己就要死了。之後他們幫我抽血,接著用COVID-19快篩檢測後,我再次等到凌晨4點後出院,在急診室待了12個小時後,被吩咐只能服用泰諾止痛片(Tylenol)。」

Tarek Soliman表示4天後收到確診為陽性,自己的症狀都還是差不多,但開始轉變為肺炎病徵,沒辦法正常呼吸,還開始咳血,雖然沒有發燒但就是無法正常呼吸,他將會再度去掛急診,不過他認為現在急診室的醫生還不曉得如何對抗這個病毒,都是依病人自己的身體狀況去抵抗而已。

「我想告訴大家請好好待在家裡,嚴肅看待這個事情,別以為你還年輕,就可以繼續出去玩、和朋友聚會,真的要戴口罩,小心健康,這真的很重要。」Tarek Soliman這麼說。


延伸閱讀
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