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療癒度滿分!日本推奇異鳥X奇異果結合的玩偶吊飾,毛絨絨神還原奇異果造型超可愛

超萌的奇異鳥娃娃登場~日本felissimo療癒小物再加一,將奇異鳥與奇異果完美結合裝入水果套裡面零違和感~超可愛!
療癒度滿分!日本推奇異鳥X奇異果結合的玩偶吊飾,毛絨絨神還原奇異果造型超可愛

超萌的奇異鳥娃娃來了~日本felissimo販售各種不同具有創意的生活居家小物,像是家裡有隻哆啦A夢!FELISSIMO推「哆啦A夢」5款實用小物,記憶吐司收納包、棉被收納袋……「企鵝」拖把、衛生紙兩用套,跟著超萌企鵝一起大掃除,這次將奇異鳥與奇異果結合啦!

奇異鳥是紐西蘭的國鳥,在日本天王寺動物園中飼養了一隻奇異鳥是全日本唯一一隻,外觀毛絨絨的模樣與奇異果非常相似,但命名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奇異鳥的叫聲非常像在說「Kiwi」這個字,於是就被命名為奇異鳥啦!

日本天王寺動物園與日本felissimo旗下的YOU+MORE攜手推出這隻鳥與水果的結合體「奇異鳥娃娃」,擁有一隻圓滾滾的奇異鳥再搭配水果套,究竟是鳥還是水果讓人傻傻分不清楚~

看這奇異鳥放在水果套上,水果套瞬間變成沙發,而奇異鳥則是慵懶的躺在上面~既療癒又可愛!

還有一個小亮點就是這隻奇異鳥身上有像是認證標章,上面是日本天王寺動物園的標誌實在是太幽默了!

奇異鳥娃娃 購買資訊

價格:990日圓
開賣日期:預計4月上旬開賣
購買請洽felissimo官網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