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玄彬變賽巴斯汀~FB油畫風頭貼換了沒?這個網站太厲害,12種畫風任你選

最近FB風行更換油畫風的頭貼,其實是一款日本人開發,叫做「Ai畫伯」的網頁製作的。快來看看自己適合哪種畫風?

Text/魯編

玄彬變賽巴斯汀~FB油畫風頭貼換了沒?這個網站太厲害,12種畫風任你選

最近編的牆上好多友人都換了頭貼,而且還是油畫款的,感覺一夕之間認識了很多雷歐、左拉、賽巴斯汀、克莉絲提娜等洋人(誤),超有趣的。不過呢,有些朋友臉型可能很現代,所以換成古典風之後好謎啊啊啊啊(噗)這個油畫風頭貼,是從一個叫做「AI畫伯(ai-art-tokyo)」的網站製作的。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!(同場加映:你的「生日星象」有多美?NASA慶祝哈伯望遠鏡登上太空30周年,輸入出生日期就看到專屬星空美照

首先請先連上「Ai畫伯」網站。這位阿北會幫你畫出洋氣的肖像畫喔!

再來請上傳你的照片。請注意!因為機器人是以人臉辨識做為學習基礎,所以請勿上傳狗狗貓貓、或是一些興奮到模糊的畫面,這樣Ai阿北是沒辦法處理低!

將將將!現在,Ai阿北正在觀察你的臉部特徵,請稍稍等待一下!

然後它就會開始幫你畫囉,請再稍稍等待一下下!不得不說,這個ai的運算能力蠻強大,上面流程大約10秒就搞定了。

喔某!這是哪來的歐洲帥哥尼可拉斯啦~想跟他一起在塞納河畔算數學啊(為什麼~)如果你各位不喜歡預設的畫風,底下還有11種畫風(濾鏡)讓大家選擇喔!看是要淡定系、鬱卒系、還是公子哥脣紅齒白系,都可以玩玩看。

是說,小編只認得出來上面那排的Ex0畫風濾鏡是義大利表現主義畫派的「莫迪利亞尼」,然後IM1應該是「雷諾瓦」沒錯吧?真的是小時候沒讀書,有沒有其他的高手願意幫忙解開所有畫風呢?

接下來,可以選擇將作品直接上傳 Twitter。另外開發者也希望能獲得實際行動支持,才能讓Ai阿北可以學習更多更好玩的畫風,所以歡迎各界慷慨解囊,您的日幣100元贊助,可以讓開發者少吃30天泡麵(誤,人家不是這樣講XD)。之後頁面往下捲還有日文問卷得斯,也歡迎大家給開發者一些回饋意見囉!

這個app真的不錯欸。跟各位介紹一下,左上是我們玄彬歐巴,右上是數學很好的文青尼可拉斯,左下是拿書卷獎但沒什麼朋友的奧斯卡,右下是田橋仔賽巴斯汀啦哈哈哈!不知道歐巴自己會喜歡哪一種呢?大家也一起玩玩看吧!

Ai 畫伯:https://ai-art.tokyo/ 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