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宅在家太悶,立刻滑起來!Tinder佛心開放「跨國護照」付費功能,防疫期間也能跟全世界交朋友

各位隔離中、居家防疫的人們,若怕太無聊就滑Tinder吧!即日起開放「跨國護照」付費功能,快點跟著以下步驟,即便待在家裡也能交到新朋友!

Photo/Tinder

宅在家太悶,立刻滑起來!Tinder佛心開放「跨國護照」付費功能,防疫期間也能跟全世界交朋友

新冠肺炎(武漢肺炎 / CDVID-19)疫情持續肆虐,全球民眾皆應減少外出以防感染風險,但待在家久了,難免會覺得有些苦悶、煩躁,此時就立刻打開Tinder滑起來吧!即日起解鎖付費的「跨國護照」功能,讓你可以跟全世界的人簡單快速開啟話題,即便居家防疫也能交新朋友。

即便在疫情逐漸升溫的此時, 民眾轉而藉由虛擬網路進行人際互動,Tinder發現其巴西、德國、法國和印度的會員更加頻繁地使用「跨國護照」功能、線上造訪各國,於3月份有著15%~25%的增長。這個以往都只限於Tinder Plus 和 Gold訂閱會員的付費功能,在4月期間佛心開放給所有會員使用。

Tinder執行長艾莉賽德曼Elie Seidman表示:「我們希望那些因目前狀況感到焦慮、希望能維持人際互動的會員,能藉此擺脫孤獨感,感受到自己與世界同行。透過Tinder,會員彼此加油打氣的精神,也讓我們倍受啓發,希望透過Tinder能助長人們團結抗疫的能量。」

心動的人,趕快點選「個人資料」圖示,接著開啟「設定」→下捲頁面並點選「位置」→新增位置,就能夠使用「跨國護照」功能。開始旅居各國的你,便能與該地會員展開聊天、按讚與配對。擔心出門會染疫?不妨好好待在家、交交新朋友囉!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