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居家生活

在家防疫不無聊!Airbnb推出「線上達人體驗」,免出門就能學做瑜珈、烹飪,還能用土耳其咖啡玩占卜

防疫情間不想出門,待在家又不知道要幹嘛?Airbnb聽到你的聲音了!推出全新「線上達人體驗」,讓你在客廳、書房就能學習、探索各國有趣活動。

Photo/Airbnb

在家防疫不無聊!Airbnb推出「線上達人體驗」,免出門就能學做瑜珈、烹飪,還能用土耳其咖啡玩占卜

新冠肺炎(武漢肺炎 / COVID-19 )疫情持續擴散,乖乖待在家才是上上策,這使得許多計畫被迫停止、不能像平常一樣活動,Airbnb在此時推出「線上達人體驗」,讓每個人透過網路就能參與來自各國的專業課程!目前已經有超過50個選擇,待在家防疫也能充實每一天。

自4/9起,Airbnb用創新方式讓全球各地的人建立連結,提供五花八門的活動,即便待在家中也能體驗「雲端旅行」的樂趣,更幫助各國體驗達人賺取收入。體驗達人包括曾獲奧運獎牌的鐵人三項得主Alistair Brownlee、 女子雪橇隊成員Lauren Gibbs,帶領大家進行高強度間歇訓練、雲端單車課程,只要在家裡客廳就能一起動起來!

喜歡新奇有趣的人,還有許多活動值得一試,如跟來自日本大阪的僧侶一起冥想、參加紐約的神祕土耳其咖啡運勢占卜、近距離看英國魔術師的手法、與老奶奶一起做義大利麵,或是跟著南韓電視主持人來一場韓式美妝課程,只要透過視訊會議軟體,就可以與十萬八千里外的達人們展開交流。

待在家就能跟達人做瑜珈
待在家就能跟達人做瑜珈

Airbnb表示,未來還會有破千個體驗陸續上線,而實體達人體驗因考量疫情將於4月底暫停。另外也將與世界規模最大多元性別與樂齡族公益組織SAGE、美國國家老齡委員會(NCOA)、Alpini 山地部隊、促進樂齡族社交的西班牙組織Amigos de los Mayores提供免費體驗,讓每個社區、不同族群都能一起走過這段艱困防疫期。

與日本僧侶一起冥想
與日本僧侶一起冥想

參加網址連結:Airbnb線上達人體驗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