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電腦版IG可以私訊了!Instagram網頁版小盒子開放傳訊息功能,還新增了這個功能

電腦版IG私訊功能開放啦~Instagram網頁版終於也有小盒子了,直接透過電腦回覆IG私訊,還可以使用Emoji鍵盤,不用再透過手機回覆超方便!

Photo/pixabay、twitter@instagram、pinterest、marieclaire taiwan

電腦版IG可以私訊了!Instagram網頁版小盒子開放傳訊息功能,還新增了這個功能

Instagram網頁版小盒子訊息功能開放啦~IG近幾年成為人氣社群軟體,與FB的呈現方式不同,IG更注重圖片的呈現,還有限時動態的許多功能,更增添分享生活的樂趣!

但以往電腦版IG功能十分簡單僅可以按讚、收藏、回覆貼文…等等功能,但始終沒有小盒子私訊功能,要傳訊息只能透過手機Instagram回覆訊息!

而Instagram官方在推特公布小盒子私訊功能開放啦,還可以使用Emoji鍵盤,日後也會逐漸增加相關功能,讓IG網頁版功能更加完整!

Instagram電腦版小盒子功能與手機使用方式相同,傳訊息之外也可以按愛心、回貼圖…等等,終於能夠透過IG網頁版與好友大聊特聊!

IG小盒子私訊功能將會陸續對全球用戶逐一開放,大家可以嘗試登入網頁版看看右上角是否出現傳訊息的紙飛機呢?如果還沒有出現也沒關係,相信不久之後就會悄悄出現!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