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居家生活

「最強手機清潔神器」能同時紫外線殺菌又充電!20分鐘消滅細菌,外型還超時髦,公司、家中都該擺一個

這個真的要入手!Lexon Design全新產品堪稱「最強手機清潔神器」,能夠同時殺菌又充電,會不會太強大!

Photo/Lexon Design、store.moma.org、Nordstrom

「最強手機清潔神器」能同時紫外線殺菌又充電!20分鐘消滅細菌,外型還超時髦,公司、家中都該擺一個

回到家後,別忘了跟你最親密的「手機」也要好好清潔。現在就介紹一款「最強手機清潔神器」,能同時清潔手機又充電,一到室內空間就丟進去,實在太方便!

創立於1991年的法國設計品牌Lexon Design,品牌宗旨是要製作出好看又實用的日常用品,進而為生活增色。旗下產品多次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,在全球85個國家、許多現代藝術博物館中都能找得到。近期推出的「Oblio無線清潔充電器」,可說是集合時下人需求於一身,立刻在網路上引發轟動。

內置UV-C紫外線燈管科技,短短20分鐘就能清除手機表面細菌,而若要讓手機充滿電則需要3小時,使用者只要養成一到室內空間就順手丟進去的習慣。但要注意的是,請避免直接注視紫外線。

不只功能強大,外型也令人心動!簡約流線型的線條,宛如極具設計感的小花瓶,放在臥室、辦公桌上,也有美化環境的功用。目前有有黑、白、金三色,售價79.9歐元(約台幣2617元)。

購買連結:Lexon Oblio Wireless Charging Station & Sanitizer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