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愛喝氣泡水的人都要有一台!Sodastream氣泡水機冰河藍、芭蕾粉色夢幻破表,在家就能調製各式氣泡飲

你是屬於覺得水喝起來很無聊,喜歡氣泡水口感的人嗎?那Sodastream氣泡水機,家裡可得擺一台呀!

Photo / 恆隆行

愛喝氣泡水的人都要有一台!Sodastream氣泡水機冰河藍、芭蕾粉色夢幻破表,在家就能調製各式氣泡飲

剛好在防疫的非常時期,響應「stay at home」潮流,有一台Sodastream氣泡水機,只要短短30秒 ,就能輕鬆在家自製水果氣泡飲、氣泡調酒等。氣泡水中加入檸檬或是柳丁片、莓果類的水果,就能讓喝水不再單調,而且不出門能享受品味生活之餘,同時更減少塑膠瓶對環境的汙染。

英國品牌Sodastream氣泡水機的「粉嫩冰河藍」與「芭蕾粉」限量色去年一推出就造成瘋搶,恆隆行也同時販售同色系「好好帶」專用瓶,夢幻柔和的色系,想必更能受到女孩喜愛。

「好好帶」專用瓶
「好好帶」專用瓶

購買請至Sodastream品牌官網

Sodastream氣泡水機使用方法

Fill: 將任何未經調味的飲用水 (開水、純水、電解水、蒸餾水等)注入Sodastream專用水瓶至滿水線

Fizz: 扣好水瓶後, 輕壓打氣鈕並調整喜愛的氣泡量

Flavor: 使用Sodastream專屬糖漿或各式食材發揮創意


關於氣泡水迷思

Q:氣泡水比起一般的水,較不能補充水份?

A:錯的,氣泡水的補水能力和一般的水一樣。事實上,在美國擁有氣泡水機的人比起沒有氣泡水機的人,多喝了43%的水。

Q:喝氣泡水會使骨質流失鈣質?

A:不會,國外已有研究報告證實,氣泡水不會讓骨質流失鈣質。氣泡水的酸鹼值跟水一樣接近中性,只是一般的水多了氣泡而已。

Q:市面上販售的瓶裝汽水、礦泉水、氣泡水跟在家做的氣泡水是一樣的?

A:錯的,許多市面上販售的瓶裝汽水、礦泉水、氣泡水,添加了許多額外的化學東西在裡面。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