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美食

Tiger虎牌啤酒推出台灣首支順飲型啤酒!順口不苦澀、酒精濃度5%以下,在家微醺新選擇

防疫期間盡量不出門Hang out,就在家裡微醺一下吧!Tiger虎牌啤酒搭上「順飲型啤酒(Sessionable Beer)」熱潮,全新推出台灣首支順飲型啤酒「Tiger Crystal 虎牌冰釀啤酒」,一定要喝一下。

Photo / Tiger虎牌啤酒

Tiger虎牌啤酒推出台灣首支順飲型啤酒!順口不苦澀、酒精濃度5%以下,在家微醺新選擇

什麼是順飲型啤酒?其實就是「口感輕爽(Crisp)」、「純淨(Clean)」、「酒精濃度5%以下」,能夠享有啤酒香氣,無濃厚酒精又不會過於苦澀。Tiger虎牌啤酒這次推出的「Tiger Crystal 虎牌冰釀啤酒」,更以獨特「-1°C冰釀過濾」工藝,打造輕爽滑順的口感。

此外,炎熱氣候對啤酒的釀造是一大挑戰,虎牌冰釀啤酒特別添加「抗日照啤酒花」,在高溫豔陽下依然保有完美口感,加上透明流線玻璃瓶身,營造都會時尚的風格,肯定是IG打卡新寵。

美麗佳人關心您的安全健康,禁止酒駕、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