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化腐朽為神奇!日本「空箱職人」將零食紙盒變身藝術品,原來紙盒廢物利用可以這麼美

日本「空箱職人」從衛生紙盒、零食餅乾盒、飲料包裝以巧手將平凡紙盒化身藝術品,完全廢物利用的極限~紙盒也能這麼美!

Photo/空箱職人 はるきるwitter@02ESyRaez4VhR2l

化腐朽為神奇!日本「空箱職人」將零食紙盒變身藝術品,原來紙盒廢物利用可以這麼美

購買物品時常會有紙盒、包裝盒,除了拿來收納小物廢物利用外,日本「空箱職人」發揮巧思透過紙盒的拼接組裝,將紙盒化腐朽為神奇變身成一件件的藝術品!

看似稀鬆平常的零食罐,經過空箱職人改造後居然變身成風車造型,連包裝盒上的長頸鹿也完美出現在作品當中!

這款巧克力餅乾也是許多巧克力控的最愛,沒想到還可以變成一座彷彿在宮崎駿動畫中會見到的飛船!

將幾個餅乾盒組裝利用後,還可以化身成一座天空之城~讓許多網友嘖嘖稱奇!

連日清杯麵都可以變成太空人,實在太佩服空箱職人的創意巧思~沒想到周邊不起眼的紙盒居然能夠發揮到這個地步!

還有這款透過4種不同風味的零食,竟然能變成歐洲小鎮的風景,彷彿都能聞到剛出爐的麵包香,感受滿滿的異國風情!

超人氣小熊餅乾變成鼓手也毫無違和感~看起來超俏皮!

新鮮屋原來也可以是霍格華滋的火車,作者創意無極限!

甚至連面紙盒都能製作成一隻立體海豹,裡面還真的可以放衛生紙,不只可愛還很實用~

Peko巧克力也一秒變成日本偶像歌手,衣服的百摺造型也做的超逼真!

連日本必買的退燒貼經過改造後,彷彿雪國王子般完全與原先包裝感覺大不相同!

品客洋芋片居然也可以化身成一個團體,而且每個看起來都好浮誇~實在太幽默了!

蘋果派也可以變成長滿蘋果的森林住宅,看著看著也好想住進去啊!

小餅乾變成露天咖啡廳也超合理~實在太可愛了!

空箱職人也有開設youtube頻道,宅在家除了追劇、玩動物森友會外也可以試著將紙盒廢物利用,製作成家中的擺設吧!

空箱職人教學影片

宅在家要幹嘛: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