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超可愛萊恩助你提升工作效率!Kakao Friends推3C小物:AirPods保護套、無線充電滑鼠墊,厭世臉療癒滿分

每到星期一,工作效率就好差?快讓Kakao Friends來拯救你!全新的3C小物療癒滿分,AirPods保護套、無線充電滑鼠墊備起來,立刻被萌醒!

Photo/KAKAO FRIENDS

超可愛萊恩助你提升工作效率!Kakao Friends推3C小物:AirPods保護套、無線充電滑鼠墊,厭世臉療癒滿分

又到了人人提不起勁的Blue Monday,不想要每個週一都是行屍走肉,就讓萊恩Ryan來幫你吧!Kakao Friends推出全新3C系列小物,其中的「無線充電滑鼠墊」超值得辦公族入手,一到公司保證會被萌得精神滿點。

隨著現代人隨身攜帶的3C小物越來越多,一到公司或回到家,就要為它們好好充電,Kakao Friends聽到大家需求,推出了超方便的「無線充電滑鼠墊」,近35公分的大尺寸,左邊能作為滑鼠墊,右邊則是可以為你的手機、行動電源或AirPods充電,是不是很方便呢?

官網上說明此滑鼠墊有著柔軟材質,並能提供高速充電,但會因應不同手機品牌會有不同的充電功率瓦數;更能取代多條不同的充電線,還給你一個整潔的桌面。更可愛的是,滑鼠墊上的萊恩正「緊盯你」,彷彿是監督著你是否偷懶、摸魚,隨時提醒你打起精神工作!

售價39000韓元(約台幣953元),購買連結>>「無線充電滑鼠墊」

同樣萌到大家不要不要的,就是超可愛的「大臉AirPods保護套」,用獅子萊恩、桃子Apeach、鴨子Tube、NEO等8個經典角色的大臉做設計,更用略大的圓潤外形提供AirPods良好防護。官網上還能找得到AirPods Pro保護套,鐵粉們快點去掃貨!

售價17000韓元(約台幣415元),購買連結>>「AirPods保護套」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