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南台灣唯一!TSUTAYA BOOKSTORE蔦屋書店宣布進駐高雄,日系品味結合咖啡香,成全新必朝聖空間

南台灣民眾有全新景點可以朝聖了!有著「最美書店」封號的TSUTAYA BOOKSTORE蔦屋書店宣布進駐高雄大立百貨,開幕日期、美食餐飲現在全公開,快點筆記下來。

Photo/潤泰集團

南台灣唯一!TSUTAYA BOOKSTORE蔦屋書店宣布進駐高雄,日系品味結合咖啡香,成全新必朝聖空間

在日本有著「最美書店」封號的TSUTAYA BOOKSTORE蔦屋書店,馬不停蹄地在台灣展店,現在正式宣佈登陸高雄、5月21日將大立百貨A館盛大開幕,成為南台灣唯一一間,文青、網美們,快點記好時間去細細感受有多美!

TSUTAYA BOOKSTORE蔦屋書店目前在台灣已有信義、松山、內湖、台中及南港等5間店,2019年底才開幕的南港店,則有近500坪寬廣空間成全台最大門市。裡頭強化與台灣的連結,更有「店中店」經營模式,成為一家大小逛街、閱讀、休息好選擇。

延伸閱讀

而高雄市內有著悠久歷史的大立百貨,在2019年整併後不只保留雅痞風尚,更添加日系深度生活提案,成為蔦屋書店落腳地點。將進駐A館,1、2樓營業面積共計350坪,期望能以現代摩登外觀,結合高雄在地商圈,承襲打造生活提案的強項,從書籍、雜貨到餐飲,都逐步實踐心中的美好日常。並透露民眾在細節處能發現日本品牌特色,成為兼具深度及品味的空間。

整體氛圍以高雄港都為概念主軸,紅磚牆面象徵港口倉庫意象,書籍陳列也加入鋁製棧板,為這間南台灣唯一TSUTAYA BOOKSTORE蔦屋書店增添獨有風格。

不忘記秉持的BOOK & CAFÉ的生活提案宗旨,TSUTAYA BOOKSTORE蔦屋書店高雄大立店在1樓匯集包含各國飲食與旅遊觀光的書籍,可以一邊享用美食、咖啡,一邊沈浸在書香世界裡,成為一道道迷人的閱讀風景。

日本CAFE COMPANY旗下餐廳WIRED CHAYA也進駐,更特地為高雄地區打造獨家菜單,像是口感清爽的「鰻魚蒸飯」,便是將米添加能減糖40%的蒟蒻米,口感不變卻更健康值得一嚐。同樣獨家商品還有霜淇淋系列甜點,共有抹茶、焦糖、莓果三種口味,是炎夏必吃的消暑聖品。

台灣在地咖啡龍頭品牌路易莎則延續南港TSUTAYA BOOKSTORE店中店門市定位,打造充滿溫度、質樸的閱讀環境。除了提供咖啡茶飲外,還能品嚐限定門市販售的「黑金珍珠奇諾系列」和無油煙的「精選餐食系列」等餐飲。當逛街、閱讀到肚子餓了,不妨來一份青醬雞肉米粒麵、松露菌菇燉飯、川味牛腩飯增添元氣。

另外還邀請台南知名司康MERCI KITCHEN首度進駐,採用許多在地食材,為TSUTAYA BOOKSTORE高雄大立店,推出獨家新口味「米香玄米司康」、「米歇爾香蕉脆糖司康」、「鹽烤味噌柴魚香鬆司康」,不僅是每天現烤出爐,甚至還能依照需求、客製化禮盒,輕鬆能把在地美味分享給親朋好友。

文青別忘記去TSUTAYA BOOKSTORE自有品牌HEDERA文具
文青別忘記去TSUTAYA BOOKSTORE自有品牌HEDERA文具

文具也是不容錯過的一環!TSUTAYA原創HEDERA系列文具,價格實惠、講求設計,還有吸睛用色、順手使用特點,成為熱銷商品。初登場的還有創作米飛兔的荷蘭漫畫家Dick Bruna的新作「BLACK BEAR」,是一位看太多書到眼紅可愛角色,文具很適合成熟女性使用,另外還有CRU-CIAL馬卡龍便利貼,馬卡龍形狀、繽紛色調,立刻讓書桌風景更加賞心悅目。

CRU-CIAL馬卡龍便利貼
CRU-CIAL馬卡龍便利貼

「TSUTAYA BOOKSTORE高雄大立店」資訊: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1-2F(大立百貨A館)

營業時間:11:30~21:00

預計開幕:5月21日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