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全球最大迪士尼釋出「18分鐘煙火秀影片」!除了絢爛煙火、動人音樂劃破夜空,還塞了滿滿洋蔥

朝聖迪士尼樂園的計畫因新冠肺炎泡湯了嗎?沒關係,快看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釋出的18分鐘煙火影片過過癮,看完保證眼角含淚!

Photo/Disney Parks Blog、Disney World

全球最大迪士尼釋出「18分鐘煙火秀影片」!除了絢爛煙火、動人音樂劃破夜空,還塞了滿滿洋蔥

充滿無限歡樂與夢想的迪士尼,是許多人每年的旅遊清單之一,但無奈新冠肺炎(COVID-19,武漢肺炎)疫情肆虐,全球6座樂園全都緊急關閉,十足打壞了不少人的計畫。

而現在為了一解粉絲難耐心情,位於佛羅里達州的「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」釋出長達18分鐘的經典煙火秀,在家喬好位置,細細欣賞與回味這片震撼美景的感動吧!

在佛羅里達州、奧蘭多內的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Walt Disney World Resort,是身為全球規模最大的迪士尼度假區,是其他迪士尼園區的好幾倍大(是東京迪士尼的54倍大、香港迪士尼的87倍大),又稱「迪士尼世界 Disney World」。

除了面積廣大,在神奇王國Magic Kingdom Park內灰姑娘城堡處、約晚上9點施放長達18分鐘的Happily Ever After煙火秀,更是必看大秀。一首首經典迪士尼動畫主題曲,配上絢爛煙火、聲光投影特效,打造一幕幕壯觀又浪漫的畫面,為美好的樂園行程畫上最美句點。

現在為了安撫全球遊客因疫情無法前往遊玩的失落情緒,華特迪士尼世界度假區特地將整段18分鐘的煙火大秀上傳官方Youtube,可以看到《獅子王》、《阿拉丁》、《海洋奇緣》、《天外奇蹟》、《腦筋急轉彎等等》等片段與經典主題曲。只要在家準備好大銀幕,就可以好好感受這難以言喻的極致感動。


影片上傳後立刻引發廣大迴響,網友留言:「「有人跟我一樣看到哭嗎」、「我沒有哭,只是有很多洋蔥」、「每晚都要播放」、「謝謝迪士尼在如此艱難的時刻施以魔法」、「雖然沒去過迪士尼,也能感受到其中的魔力」。讓我們就用這段影片重溫迪士尼樂園的歡樂,並一起期待再次開放的那天到來。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