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實用滿分!迪士尼推5款「拼圖時鐘」小熊維尼、美女與野獸造型,不只超萌還很實用

迪士尼出5款「拼圖時鐘」登場~將超人氣角色維尼、美女與野獸、玩具總動員……等等,化身為拼圖,只要動手就能拼出一個小時鐘!

Photo/yanoman

實用滿分!迪士尼推5款「拼圖時鐘」小熊維尼、美女與野獸造型,不只超萌還很實用

迪士尼超萌「拼圖時鐘」登場~宅在家要幹嘛?適合打發時間忘記無聊的11件事,除了追劇、玩遊戲還可以這樣做,拼圖不只能打發時間,還能訓練觀察力跟邏輯思考能力!

但這款拼圖是立體拼圖,只有145片的拼圖難度也不會太高,只要動手就能輕鬆拼出一個小時鐘啦!

美女與野獸拼圖時鐘

以貝兒公主跟茶壺太太、盧米爾為中心圖案,特別的是整個拼圖時鐘外圍由經典圖案所組成,像是野獸與貝兒跳舞的場景、玫瑰花……等等。絕對是最夢幻的拼圖時鐘!

小熊維尼造型拼圖時鐘

時鐘上面佈滿了滿滿的維尼,整體顏色卻不會過於可愛反而增添了些許大人感,光是放在桌上就覺得療癒~

玩具總動員拼圖時鐘

連玩具總動員4的主角叉奇也出現在拼圖時鐘上,充滿紅、藍、黃3種鮮豔色彩完全是玩具總動員的風格~超可愛!

三眼怪拼圖時鐘

在玩具總動員中具有超高人氣的三眼怪也推出拼圖時鐘~中間三眼怪的圖案都有不同的表情變化,側面圖案則是有巴斯光年、胡迪、紅心……等等經典角色出現!

愛麗絲夢遊仙境時鐘

愛麗絲搭配五顏六色花朵,側邊則是以兔子、微笑貓……等等的剪影方式呈現,充滿繽紛色彩跟迷幻感,無論放在房家、家中的任何地方都非常適合!

價格:3400日圓

購買請洽yanoman官網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