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懷疑人生!日本推「純色地獄拼圖」一片空白挑戰觀察力、邏輯極限的魔王拼圖

日本推「純色地獄拼圖」難度超高~不出門宅在家殺時間,絕對讓大家拼到懷疑人生!

Photo/IG@beverly_puzzle

懷疑人生!日本推「純色地獄拼圖」一片空白挑戰觀察力、邏輯極限的魔王拼圖

日本「純色地獄拼圖」登場~許多人喜愛拼拼圖同時可以訓練專注力、邏輯、觀察力……等等,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之際,宅在家無聊時可以遠離3C玩拼拼圖來解除煩悶情緒!

這款「地獄拼圖」完全挑戰大家的極限,只有素面純色像是白色、黑色、還有黃金版,整面沒有任何圖案,必須靠著絕佳的觀察力找到正確的位置!

有難易度之分,分別是108片、1000片、2000片拼圖,新手想挑戰的話可以選擇108片的純白地獄拼圖、黃金拼圖看看能否順利完成!

2000片絕對是魔王拼圖,看見成堆的純白拼圖就已經讓人眼花撩亂,拼完應該會花費一整天的時間,在家無聊時也可以和家人一同選擇挑戰看看這款魔王拼圖吧

暗黑地獄拼圖感覺因為看不到拼圖邊緣而難易度更高,防疫期間不出門在家殺時間的好選擇,如果都能挑戰成功實在是太厲害了,相信應該就沒有拼圖能夠難倒大家了!

購買資訊請洽BEVERLY官網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