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2020最憂鬱扭蛋!羞羞圈套頭5款憂鬱動物登場,惹人憐的模樣好想抱緊處理

羞羞圈扭蛋由路遙圓創台灣原創設計團隊推出,傳說只要被羞羞圈套頭,動物們都會一秒憂鬱,集體憂鬱模樣實在太可愛了!

Photo/路遙圓創

2020最憂鬱扭蛋!羞羞圈套頭5款憂鬱動物登場,惹人憐的模樣好想抱緊處理

羞羞圈扭蛋堪稱是2020最憂鬱扭蛋,由路遙圓創台灣原創設計團隊推出,以動物羞恥圈圈為發想設計,家中的寵物生病時,有時候醫生會叮嚀飼主讓寵物們戴上羞恥圈,避免寵物們持續碰觸傷口!

但只要一戴上羞恥圈圈寵物們因為無法行動自如紛紛陷入憂鬱情緒,看起來惹人憐的萌樣讓人好想抱緊處理!

這次羞羞圈扭蛋推出5款不同造型,分別是撲街企鵝、鬱卒獅、憂鬱象、躁鬱雞、落枕長頸鹿,每一款都看起來委屈巴巴太可愛了!

鬱卒獅

原本威風凜凜的獅子王一碰到羞恥圈也直接投降,乾脆把自己的臉埋起來眼不見為淨的概念?

撲街企鵝

身體圓滾滾、手腳短短企鵝戴上羞羞圈後完全看不到路,誰快來幫幫他!

憂鬱象

大象的羞羞圈的尺寸不符,頭直接被卡住!

落枕長頸鹿

長頸鹿的脖子太長,只好套上兩個來保護他落枕的脖子,套兩個羞恥圈實在太萌了!

躁鬱雞

羞羞圈在雞身上直接變成一件時髦的綠色洋裝!

羞羞圈扭蛋購買資訊

價格:NT$500(全套五款)

購買請洽路遙圓創粉絲團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