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童年回憶殺!史酷比Scooby-Doo 10款周邊商品登場,史酷比公仔、CACO聯名系列大公開

史酷比回來了!Scooby-Doo 10款周邊商品登場,童年經典的史酷比狗公仔、CACO聯名系列不藏私大公開!

Photo/marieclaire taiwan

童年回憶殺!史酷比Scooby-Doo 10款周邊商品登場,史酷比公仔、CACO聯名系列大公開

史酷比回來了!經典動畫《史酷比Scooby-Doo》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,以一隻可愛的狗狗為主角,外表看起來無所畏懼,內心其實是個膽小鬼,只要有任何風吹草動立刻就會逃跑,與麻吉薛吉和神秘事件探險社的夥伴們陪伴下,還有他的最愛─Scooby Snack,一起戰勝內心恐懼,以輕鬆幽默方式打倒鬼魂!

FUNKO X SCOOBY DOO聯名公仔

華納與FUNKO攜手推出聯名公仔,和Scooby Doo來一場回憶之旅吧!由振光玩具代理。旗下Pop! 公仔系列,方型公仔為招牌特色,搭配圓滾滾的大眼萌度爆表!

史酷比公仔

神還原史酷比在卡通中的貪吃模樣,在與鬼魂鬥智之餘,也不忘要先填飽肚子!

薛吉

薛吉是史酷比最好的夥伴,當然要兩隻公仔一起帶回家!

鬼魂角色

除了人氣角色外,這次也推出一系列經典鬼魂人物,勾起大家的童年回憶!

實體門市
台北形象店
地址:台北三創生活園區 6F
誠品武昌店
地址:西門誠品武昌商場 3F
AsiaGoal-Taiwan官網傳送門
官方FB傳送門

CACO X SCOOBY DOO

除了公仔外,CACO也重返經典推出一系列的聯名服飾,以史酷比可愛模樣、搭配美式風格,推出不同風格的百搭上衣!

除了經典的黑白色系外,還有適合夏季的奶茶色、亮黃色系,滿足各式各樣的日常穿搭!

CACO X SCOOBY DOO
購買連結傳送門
CACO官網傳送門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