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韓國天菜老師金炳秀台灣教課!超暖笑容不只學生瘋狂,IG放送肌肉身材實在太犯規

好羨慕台中的同學啊!目前正在嶺東科技大學、台中家商教韓文的歐巴金炳秀,帥氣程度一點都不輸韓星!

Photo / 金炳秀IG

韓國天菜老師金炳秀台灣教課!超暖笑容不只學生瘋狂,IG放送肌肉身材實在太犯規

今年30歲,來自韓國的金炳秀,在IG上有超過4萬粉絲,7年前來台曾在銘傳大學就讀「華語文教學系」,有時也擔任綜藝節目《2分之一強》的嘉賓,不過最讓人羨慕的,則是他在嶺東科技大學和台中家商的同學們,可以和這位天菜老師近距離互動啦。


金炳秀不只有著俊帥臉蛋,甚至還有一身肌肉好身材,他也常在IG大曬壯碩肌肉日常,胸肌、手臂可讓少女們為之瘋狂。不僅如此,他也在YouTube開設個人的VLOG,叫作「金炳秀的一天」,光是第一支影片就超大方裸身洗臉保養給大家看,實在超級有誠意。


想要認識更多金炳秀歐巴的私下日常,趕快追蹤一下吧!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