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深夜限定!集結台灣素人帥哥大秀肌肉入鏡,三大2020話題鮮肉寫真集

多虧「晏人物」、「人良土兀 (JAO)」這些攝影師的挖掘,不只捧紅許多台灣素人帥哥,也成為大家的養眼良藥,2020年這幾本話題男體寫真集,你可不能沒看過啊!

Photo / 人良土兀IG、晏人物IG、尖端出版

深夜限定!集結台灣素人帥哥大秀肌肉入鏡,三大2020話題鮮肉寫真集

《Elite night:晏人物男子寫真》

由「晏人物」一拍成名的素人男神亞亞獨挑大樑,身為鮮肉醫生的他,在溫柔暖男的臉蛋隱藏著壯碩肌肉身材,將白襯衫的魅力藉由鏡頭挑戰極限,從白天菁英上班族到下班後的慵懶私生活,白襯衫控可得看好看滿。

《The Darkside:晏人物男子寫真》

同樣是由「晏人物」操刀,可以說是攝影師首席模特兒的黃景,被稱為是「犬顏天菜」和「世界男友」,平常是工程師的他,在這本寫真當中跳脫草食系的形象,多了更多情慾的展現,尺度也是令人臉紅心跳。

《NO DOUBT》

以獨樹一格的男體情色主題攝影,在IG受到近20萬粉絲追蹤的「人良土兀 (JAO)」,以「性」貫穿整部攝影集,將「情慾」結合「藝術」,零馬賽克的影像,近距離呈現男體雄壯的勃發與脆弱的流淌,赤裸中帶有唯美,本書為限制級,各位必須小心服用啊!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