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眼力大挑戰!奇美博物館首度攜手「世界最小積木」,用710顆微型積木打造手掌大迷你尺寸,連館內特色都神還原

喜歡宅在家裡的人又有新挑戰了!奇美博物館攜手「世界最小積木nanoblock」推出只有手掌大小的微型積木博物館,你能成功打造博物館嗎?

Photo/奇美博物館

眼力大挑戰!奇美博物館首度攜手「世界最小積木」,用710顆微型積木打造手掌大迷你尺寸,連館內特色都神還原

有著豐富館藏、異國風情建築叫人著迷的台南奇美博物館,成為近年來台南必去景點之一,流連忘返的人,現在就把它搬回家吧!現在館方聯手「世界最小積木」推出超迷你版博物館,尺寸只有手掌大,根本是眼力、手力大挑戰。

繼2月推出最美便條紙後,奇美博物館現在首度攜手世界最小積木品牌nanoblock,讓大家都能在家親手蓋一座博物館。耗時一年半、先後提供720度虛擬實境導覽、3D建模、空拍影片與歷經多達20次打樣,才終於打造完成。

運用710顆微型積木,博物館的形穹頂、三角楣牆、大門廊柱、廣場上的格紋圖樣、頂樓天台的綠色花園等經典設計元素皆神還原。更採用奇美實業塑膠原料,達到「取之奇美、用之奇美」意涵,並納入「世界主題建築系列」。

更可愛的是,打造完自己的奇美博物館後,還附上了一個「積木小遊客」,即便待在家中或辦公室,都可以恣意神遊一番。「奇美博物館nanoblock微型積木」即日起已經在館內與官方eShop買得到,售價1000元,快點來挑戰看看囉!

購買網址:奇美博物館-Nanoblock 微型積木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