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適合Outdoor潮人的行李箱推薦!CROWN人氣悍馬箱必敗3亮點,想要個性微旅行就來這咖

現在旅行箱除了實用性之餘,也成為許多潮人們出國時的機場配件,對於該買哪一咖還拿不定主意的你,或許可以參考看看由台灣設計的DIT頂級行李箱工藝品牌Crown悍馬箱。

Photo / CROWN

適合Outdoor潮人的行李箱推薦!CROWN人氣悍馬箱必敗3亮點,想要個性微旅行就來這咖

Outdoor工裝風時髦外型

CROWN悍馬箱是一直是品牌經典不敗的熱銷款,外型走的是「Outdoor工裝風」,帶有點硬派個性,顏色分別有紳士綠、日落澄以及星空藍三色,加上迷彩內裝,無論是潮男潮女都相當適合的中性配色,讓戶外出遊也能增加質感。

照片來源:ig @chole_956
照片來源:ig @chole_956

配備獨家多功能把手設計

機能性也相當強大的CROWN悍馬箱,從TSA海關鎖、360度靜音飛機輪到專利箱面手把,均出自日本大廠HINOMOTO,單手雙手都可輕鬆拉行,拉桿半外置更方便平放與收納,女生都能輕鬆提放行李。

堅固耐摔的品質

CROWN悍馬箱外殼上選用100% 德國拜耳耐撞PC材質製造,經冷凍-12度和60度加溫4小時後再進行摔落測試,四邊防撞護角也相當堅固,讓行李箱在耐用度上大大提升。

另外,CROWN最新也推出「質人試用號召」活動,只要於CROWN官方粉絲團上留言並報名,即有機會獲得頂級工藝CROWN Hummer悍馬箱。

CROWN「質人試用號召」活動

報名時間: 109/07/15 (三) – 109/07/22 (三) 

活動貼文:  https://is.gd/Zmnbn1 

活動辦法: 於官方粉絲團完成報名Google表單,並於活動貼文中留言並標註,就有機會試用並獲得CROWN Hummer悍馬箱乙個(市價NT$11,800-14,800)。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