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全球首間「Sealy Cinema席伊麗影廳」!配備五星級電動床墊、頭等艙餐車專人送餐,5大超尊榮服務

桃園新光影城各位勢必得衝一趟,5大超狂的規格影廳中,全世界第一間「Sealy Cinema席伊麗影廳」讓你躺在五星級電動床墊觀賞電影,完全是人生一大享受!

Photo / 席伊麗、Marie Claire Taiwan

全球首間「Sealy Cinema席伊麗影廳」!配備五星級電動床墊、頭等艙餐車專人送餐,5大超尊榮服務

除了讓你宛如在總統套房躺著看電影,這間「Sealy Cinema席伊麗影廳」究竟還有什麼尊榮亮點,趕快來驚嘆一下!

選用每組市價超過五十萬元的奢華電動床組

「Sealy Cinema席伊麗影廳」使用的席伊麗電動床,每張床墊皆為澳洲原裝進口,比一般碳鋼彈簧更輕巧、堅固且耐用鈦合金材質的專利新一代「SRx® 美姿微調感應彈簧」系統,並獨家使用專為電動床設計的FlexiCased Edge Support「浮力式穩定承托系統」,能夠穩定床緣,另外還有有防螨抗菌的「SmarTex®智慧型感溫表布」處理以及「ComfortCore® Plus核心加強承托」設計,簡單操作的無線遙控器,在觀影時能隨時調整床墊的曲線幅度。

一對一帶位服務

放映電影前15分鐘,會有專人一對一帶位服務,解說席伊麗廳的各項操作和流程,享受最尊榮的VIP體驗。

頭等艙餐車專人送餐、私人服務鈴

入座時除了附有爆米花和瓶裝飲料,在觀影前還會有專人為各位點餐,除了有現點現做的熱食,也提供熱茶(熱飲可續杯),另有桌邊服務鈴,有需求可以隨時使用。

頭等艙度假過夜包(travel kit)

在「Sealy Cinema席伊麗影廳」感受宛如旅行般的觀影體驗,最後還會送上一份以頭等艙度假過夜包(travel kit)為主題的驚喜紀念品。

每場更換電動床床包、枕頭套

在衛生的部分「Sealy Cinema席伊麗影廳」當然也相當重視,就像飯店一樣,會在每一場電影撥放準備前更換乾淨的床包、枕頭套,讓各位享受最高品質的舒適空間。

Sealy Cinema席伊麗廳資訊

票價:雙人套票NT$1600(2D)、NT$1720(3D)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7號5樓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