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樂高實在太狂!攜手任天堂神還原1980年代復古遊戲機,甚至能「轉動」電視機畫面、讓螢幕動起來

樂高再次玩出新高度!攜手任天堂推出超高還原度的1980年代經典主機,不只細節超精細,甚至連電視畫面都能藉由手動卷軸、動起來,不收藏對不起自己!

Edit /珊珊、Photo/樂高

樂高實在太狂!攜手任天堂神還原1980年代復古遊戲機,甚至能「轉動」電視機畫面、讓螢幕動起來

魅力席捲全球大小朋友的樂高LEGO,真的是創意無極限!繼3月發表「樂高超級瑪利歐 Lego Super Mario」掀起熱潮後,現在再次攜手任天堂,神還原1980年代的經典主機,不只細節維妙維肖,甚至連電視機螢幕都會「動起來」,值得豎起大拇指致敬!

這回以1980年代經典主機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™為原型,將遊戲卡槽、卡帶、手把搖桿控制器及電線等各種配備都變成樂高積木,還原程度相當精細。

這還不夠,最令人驚喜的是,盒組中還包含了復古電視機外型,以及「可卷軸移動」的8位元超級瑪利歐遊戲畫面,用手轉動就能看到電視中的瑪利歐跳躍、開始闖關,想必會一秒勾起大家心中的美好童年。

而若有購買先前造成轟動的「樂高瑪利歐人偶」,在開機後放在這台LEGO NES復古電視上,就會發出隱藏版音效與動畫,可愛程度破表,樂高迷與任天堂迷的家中,絕對不能少了這一台啊!

「LEGO NES」將於8/1於遠百信義A13樂高授權專賣店開賣,售價7499元。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