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台北市立動物園開放夜間參觀!8月只有這五天,延長時間、票價、暑期限定活動一次看

喜歡動物的朋友們,知道入夜後的木柵動物園是甚麼模樣嗎?現在你有機會能親眼見證啦!8月只開放五天的夜間參觀,還有豐富的活動節目流程,快點去體驗看看。

Photo/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

台北市立動物園開放夜間參觀!8月只有這五天,延長時間、票價、暑期限定活動一次看

放假、周末喜歡去動物園走走、看可愛野生動物嗎?但又怕烈日當頭、曬到頭暈,台北市立動物園聽到你的心聲,特別在暑假開放夜間參觀!除了能一窺入夜後各種動物的不同模樣,還規劃出許多系列活動,讓你留下難忘的夏日回憶。

台北市立動物園近期迎來新成員:大貓熊「圓圓」於6月底產下一隻貓熊寶寶「圓仔妹」,超可愛模樣萌翻廣大民眾。自從7月中起,台北市立動物園展開2020動物夏夏叫「地球我罩你Forever」系列活動,延長開放時間為每周六時間至晚上9點,只要在下午4~8點後入場,就能享有星光票價30元。教育中心、遊客列車從16:30起免收費搭乘。

在8/1、8/8、8/15、8/22、8/29日五天,可以到夜間開放的木柵動物園館區探索動物入夜後的面貌!包括大門口廣場、新光特展館(大貓熊館)、兩棲爬蟲動物館、教育中心、昆蟲館、臺灣動物區、兒童動物區、無尾熊館、遊客列車總站、鳥園車站等。以上區域將延長到晚上9點清園,未開放區域將從下午5點開始清園。

在這五天內,木柵動物園各推出不同主題與動物,活動部分則有動物舞蹈帶動跳、動物聊天室、野保影展、台灣特有種2微世界等豐富節目。也能挑戰闖關活動、實境解謎活動「逆時營救」,絕對是你從來沒玩過的動物園行程,這個夏天就買星光票去體驗看看!

更多詳細資訊:台北市立動物園「2020動物夏夏叫『地球我罩你Forever』系列活動」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