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旅行

真的能在動物園睡一晚!高雄壽山動物園推2天1夜露營行程,餵食動物、夜間導覽,夜宿還能聽獅子叫聲入眠

喜歡動物的人們快報名!高雄壽山動物園推出「夜宿動物園露營體驗」,滿滿的戶外行程,讓你深度認識野生動物們,還能伴隨著動物叫聲入眠,好幸福啊!

Photo/壽山動物園

真的能在動物園睡一晚!高雄壽山動物園推2天1夜露營行程,餵食動物、夜間導覽,夜宿還能聽獅子叫聲入眠

想要來個不一樣的暑假,就讓野生動物來陪你吧!高雄壽山動物園將從7月中起舉辦為期一個月的「夜宿動物園」活動,不僅有豐富戶外行程能體驗,最令人嚮往的,便是在獅子、猴子等叫聲中入夢鄉,勢必留下前所未有的難忘回憶。

壽山動物園今年起多了許多新朋友,有萌呆的長鼻浣熊、黑肚綿羊與藍冠鴿,成為旅客新寵兒。每年夏天舉辦的「夜宿動物園─動物森林探險營」,今年照常舉辦!可以自備帳篷、露營車,若沒帳篷也可租借。導覽員會帶著大家餵食動物、進行夜間觀察野生昆蟲,以及來場神秘的尋洞探險健行。

園區內提供衛浴設備,需滿3帳以上才能訂位,也須搭配一項生態活動方能成團,有夜間生態導覽、柴山秘境生態之旅、台灣野生獼猴影片導覽三種。共有10個梯次,日期能從7至8月中旬之間做選擇,這個夏天就去動物園睡一晚!

另外壽山動物園也規劃了1日行程,像是「飛禽走獸野餐趣」是可以與動物們零距離相處,上午進行生態導覽、下午則是與動物共進午餐及動物大會串及諾亞方舟兩套生態活動;「斯文豪氏攀樹營」則由專業教練帶領,能從不同的高角度俯視園區內的動物,可以激發潛能與反應力。

種種活動絕對不同你以往的動物園行程,是不是很吸引人呢?

「壽山動物園」資訊: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萬壽路350號

電話:07-521-5187

報名網址:「夜宿動物園─動物森林探險營」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