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星巴克全新STANLEY聯名杯來了!沉靜藍與粉嫩橘配色,還首度推出露營可提式冰桶

只能說星巴克真的太邪惡了,最新再度祭出STANLEY一系列聯名杯款,叫人荷包怎麼守得住啊!

Photo / 星巴克

星巴克全新STANLEY聯名杯來了!沉靜藍與粉嫩橘配色,還首度推出露營可提式冰桶

星巴克與STANLEY的聯名商品每次推出都會造成瘋搶,全新一波則是以戶外野地露營為發想,將夜晚的沉靜藍色,襯托有如晚霞的鮮明橘色融入在杯身設計,表現出活力與冒險精神,超適合Outdoor潮人搭配。

此外,這次也首度推出可提式冰桶、造型豪邁的STEIN不鏽鋼杯,也有經典熱銷的多款不鏽鋼杯、不鏽鋼壺,共有6款商品,搭配簡練的文字設計,極具質感,全系列於8月5日實體門市與線上門市同步推出。

Stanley + Starbucks 2020聯名商品

STANLEY風格不鏽鋼TOGO冷水杯 $1,250

STANLEY風格不鏽鋼保溫壺 $1,280

STANLEY風格16.9OZ GO不鏽鋼杯  $1,380

STANLEY風格24OZ GO不鏽鋼杯 $1,580

STANLEY風格STEIN不鏽鋼杯 $1,680

STANLEY風格可提式冰桶 $2,580

Stanley + Starbucks 2020聯名商品購買辦法

上市時間:2020/8/5當日各門市營業開始時間。線上門市8/5凌晨零時同步銷售。

(1)    商品上市當日,指定STANLEY + STARBUCKS聯名商品,每位顧客每次結帳,每款指定商品各限購乙個。如有額外數量的購買需求,需重新排隊。2020/8/6起則不受此限。

(2)   商品上市當日,指定STANLEY + STARBUCKS聯名商品請直接至櫃台結帳購買。

(3)    商品銷售數量依各門市實際庫存為主。

(4)   車道型門市的車道服務不接受排隊購買。

(5)    貼心提醒您,在購買當下請務必現場檢查商品,確認後再結帳購買。聯名商品無法提供換貨服務(僅能退貨),敬請見諒。

(6)   線上門市活動辦法,請依各購買平台公告為準。

(7)    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,本公司保留活動變更及調整之權利,如有變動請依星巴克網站公告為主。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