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星巴克最潮聯名杯來了!首度與UNDEFEATED合作,推出9款螢光黑撞色杯款、包袋

星巴克全新聯名杯來了!這次首度與街頭潮牌UNDEFEATED合作,一口氣推出9款聯名商品,黑色與螢光撞色設計,肯定是今夏最潮搭配。

Photo / 星巴克

星巴克最潮聯名杯來了!首度與UNDEFEATED合作,推出9款螢光黑撞色杯款、包袋

UNDEFEATED美國洛杉磯品牌,2002年由Eddie Cruz & James Bond 所創辦,受到許多街頭潮人喜愛,這回與星巴克合作,從經典雙層馬克杯、不鏽鋼杯到TOGO冷水杯,霓虹螢光對比全黑背景,搭配未來感的俐落線條,更增添了幾分個性。

除了杯款外,還同步推出聯名款帽子、筆記本、提袋以及圍裙,適合喜歡視覺強烈的人通通打包,全系列將於7月14日全門市及線上門市推出。

星巴克 X UNDEFEATED全系列商品

1. UNDEFEATED雙層馬克杯  售價850元

2. UNDEFEATED不鏽鋼TOGO冷水杯  售價900元

3. UNDEFEATED不鏽鋼杯 售價950元

4. UNDEFEATED不鏽鋼水瓶 售價1400元

5. UNDEFEATED提袋 售價680元

6. UNDEFEATED包二件組 售價700元

7. UNDEFEATED帽子 售價400元

8. UNDEFEATED筆記本 售價600元

9. UNDEFEATED圍裙 售價850元

UNDEFEATED聯名商品限購辦法

上市時間:2020/7/14當日各門市營業開始時間。線上門市7/14凌晨零時同步銷售。

限購辦法說明:

(1)    商品上市當日,每位顧客每次結帳每款商品”各”限購1個,7/15起不受此限。

(2)   商品上市當日,指定UNDEFEATED + STARBUCKS聯名商品請直接至櫃台結帳購買。

(3)    商品銷售數量以各門市現場庫存為主,售完為止。

(4)   車道型門市的車道服務不接受排隊購買。

(5)    聯名商品無法提供換貨服務(僅能退貨),請門市特別留意。

(6)   線上門市活動辦法,請依各購買平台公告為準。

(7)    本公司保留活動變更及調整之權利,如有變動請依星巴克網站公告為主。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