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Google全新手機Pixel 4a來了!超強大相機、24小時續航力、實惠價格等五大亮點總整理

繼去年Google推出了經濟實惠價格的Pixel 3a後,於8/3又為a系列推出全新Pixel手機成員「Pixel 4a」!同樣超親民價格、媲美Pixel 4的專業相機功能,立刻引起熱烈討論。以下整理出5大亮點設計,考慮換手機的你快點看下去。

Photo/Google

Google全新手機Pixel 4a來了!超強大相機、24小時續航力、實惠價格等五大亮點總整理

♛螢幕更大、設計更精美

比起Pixel 3a的5.6吋螢幕、Pixel 4的5.7吋螢幕,Pixel 4a的OLED螢幕來到5.81吋,達到更棒的視覺效果。並將前置鏡頭嵌入螢幕中、配備3.5mm耳機插孔,整體更加精美細緻。

♛相機功能超專業

擁有與Pixel 4同樣令人驚艷的相機功能,像是能自動調整色彩和亮度的「即時HDR+」、在低光源也能拍出清晰照片甚至能拍出銀河的「夜視模式」、可以加入淺景深效果的「肖像模式」及雙重曝光控制。還有方便的「社交分享」功能,只要在點相機觀景窗,便能將相片快速傳送到常用APP。

♛電池續航力長達24小時

Pixel 4a電池續航力可達到24小時,並有「自動調節電池用量」功能,可以智慧記住常用APP、減少電量分配電量給少用的APP。還有「快充電池」功能,讓滑手機的時間不間斷。

♛獨家「錄音工具」APP

除了有Google助理輕鬆解決日常大小事外,還有獨家的「錄音工具」APP,能自動將對話轉為文字,還可以將不同類型的音訊進行分類。

♛提升個人安全

搭載Titan M 安全防護晶片,並有「個人安全」APP,能提供安全檢查、緊急分享及災害示警等多重功能,如可以預定需要回報人身安全的時間,也可以在求救時使用該APP傳送訊息給緊急聯絡人進行求助。

「Pixel 4a」搭載6GB RAM記憶體、128GB儲存空間,售價11900元,將於9/10上市。此外Google同時宣布將於秋季推出首度5G Pixel 系列智慧型手機:Pixel 4a (5G)及Pixel 5,並搶先公佈售價為新台幣15990元。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