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霞海城隍廟 X 聶永真推質感系「月老祈福香袋」!為脫單特製香火袋「愛情配方」,8/8限量登場

想求桃花的必收呀!聶永真這回為台北霞海城隍廟設計「情人節月老祈福香袋」,簡約的設計要一同為你的愛情祈福!

Photo / 聶永真臉書

霞海城隍廟 X 聶永真推質感系「月老祈福香袋」!為脫單特製香火袋「愛情配方」,8/8限量登場

這款聶永真與台北霞海城隍廟合作的「情人節月老祈福香袋」,仿傳統香火袋的刺繡紅內袋,兩面各有「愛情來了 LOVE TELLS」和「百年合和 LOVE WINS」字樣,還有極簡風的月老形象,代表緣分與祝福。

另外TUA TIU-TIANN(大稻埕台語發音)的字樣、紅線車縫的紙質外封,則讓大稻埕風情的傳統設計,增添別緻的設計感,而最有故事的,則是香火袋中的「愛情配方」,調製包含藿香、艾草、玫瑰、薄荷、香蜂葉、迷迭香的天然漢方香氛,寓意愛情、緣分,特別加入城隍廟香灰過爐,由月老守護得來不易的緣份。

聶永真X台北霞海城隍廟「情人節月老祈福香袋」8/8 起至迪化街商圈合作的 99 間店家,憑實體 3 倍券單筆消費滿 500元(或出示數位綁定手機畫面消費滿500元),即可兌換限量祈福香袋乙份,限量3000份,換完為止。

>>點此看「情人節月老祈福香袋」合作店家地圖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