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TERTAINMENTmc愛電影

《消失的情人節》台灣奇幻愛情喜劇!劉冠廷、李霈瑜攜手主演:「談戀愛就是在創造回憶,他的回憶有你,你的回憶有他。」

繼《熱帶魚》和《愛情來了》之後,億萬導演陳玉勳再度自編自導,打造全新奇幻愛情喜劇《消失的情人節》!

Edit /珊珊 Photo/華文創

《消失的情人節》台灣奇幻愛情喜劇!劉冠廷、李霈瑜攜手主演:「談戀愛就是在創造回憶,他的回憶有你,你的回憶有他。」

「有人說,人生是由許多回憶組成的,談戀愛就是在創造回憶。他的回憶有你,你的回憶有他,那是最好的。」《消失的情人節》由劉冠廷與攜手李霈瑜(大霈)領銜演出,藉由魔幻時間變化,述說現代人寂寞和成長的故事。 

陳玉勳對《消失的情人節》的故事內容醞釀了有20年,他希望帶給觀眾滿滿的溫暖和懷念,「原來世上還是有愛我和關心我的人呀!」能撫慰許多觀眾的心,這也是這部電影的最大意義。

當年陳玉勳發掘了劉冠廷,後來劉冠廷在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飾演「花明」成名,劉冠廷說:「勳導是我的偶像以及大恩人,是他在我以為我已經超過《拙八郎的前身》甄選年齡上限而放棄參加時,告訴我已經放寬年齡限制,並鼓勵我去甄選。但高興沒太久馬上質疑自己的聲音就跑出來了,導演你確定要找我嗎?萬一我的能力不足呢?種種的聲音一直在打擊自己,但靜下心來問自己,既然導演都敢選我了,那我又有什麼害怕的理由呢!」

而李霈瑜則首度擔任女主角,坦言內心壓力非常巨大,陳玉勳是看她演出《海人魚》後覺得很新鮮自然又有特色,一眼就認定李霈瑜是這部片的女主角。

《消失的情人節》將於今年9月全台上映
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