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《名偵探柯南 夏日花火祭》快閃店4大亮點公開,插旗新光三越南西店超過百種限定周邊、甜點、飲品新登場

《名偵探柯南 夏日花火祭》快閃店插旗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,不只有超好拍的打卡情境區,還有柯南最強甜點、日版飲品新登場,4大亮點公開!

Photo/marieclaire taiwan

《名偵探柯南 夏日花火祭》快閃店4大亮點公開,插旗新光三越南西店超過百種限定周邊、甜點、飲品新登場

《名偵探柯南 夏日花火祭》快閃店來了!智慧過於常人、陪伴大家一起經歷無數個推理辦案夜晚的萬年小學生名偵探柯南,插旗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,以夏日祭典為主題,還有推出甜點、飲品,柯南迷不能錯過!

亮點一、最強甜點、日版碳酸飲料新登場

來參加《名偵探柯南 夏日花火祭》就有機會品嚐到特製的美味蛋糕,像是:柯南的香草蛋糕、新一的檸檬蛋糕、小哀的紫芋蛋糕、安室的芒果蛋糕、基德的輕乳酪蛋糕、赤井的黑森林蛋糕等,還有每次推出都造成搶購旋風的Dydo柯南碳酸飲料,全台首發的日本第二彈圖樣!

亮點二、限定周邊商品

現場有超越百種的台、日限定周邊商品,此次名偵探柯南與日本優秀傳統工藝PREMICO結合,融合角色+傳統和風花紋搭配出獨具特色的「西陣織長皮夾」!

還有用柯南和怪盜基德兩人針鋒相對為靈感設計的「追跡者手錶」,不用出國就能買到啦!

亮點三、各式情境拍照區

柯南快閃店當然少不了個是拍照打卡區啦!不只有得吃還很好拍!

亮點四、巨型扭蛋機

多款趣味主題紀念小物機台等著大家一起挑戰!其中有6款限量特製神秘球體等著大家解謎!

活動資訊

08/14(五)~09/14(一)凡消費滿600元(含)即可獲得名偵探柯南扭蛋機會乙次。
08/14(五)~09/14(一)每週限定推出,共有7款角色限定章,整套完全蒐集後還可以兌換獨特小禮。

名偵探柯南 夏日花火祭快閃店
快閃時間:8/14至9/14
地點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(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一館9F活動會館)

營業時間:
週一~週四 11:00~21:30
週五、週六、日及例假日前一天 11:00~22:00(以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營業時間為準)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