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皮卡丘天堂!寶可夢快閃店進駐高雄大魯閣草衙道,日本Pokémon Center卡比獸、小火龍、仙子伊布限定商品大公開

寶可夢快閃店來了!插旗台中、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兩地舉辦快閃活動,而高雄打造野生的寶可夢天堂,滿滿的Pokémon Center獨家限定商品及超萌皮卡丘,荷包準備破大洞啦!

Photo/法雅客、草衙道 Taroko Park Kaohsiung

皮卡丘天堂!寶可夢快閃店進駐高雄大魯閣草衙道,日本Pokémon Center卡比獸、小火龍、仙子伊布限定商品大公開

寶可夢快閃店來了!在台中、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兩地舉辦快閃店活動,而在草衙道打造寶可夢天堂,琳瑯滿目的寶可夢獨家限定商品,還有各式節日的造型寶可夢,還有全新的寶可夢卡牌劍盾系列第二彈在這裡通通買得到!

復活節系列商品在之前一上架就搶購一空,這次終於又買得到啦!除了將皮卡丘、炎兔兒戴上淘氣花帽或可愛花圈的玩偶外,更少不了可愛又超實用的商品像是:寶可夢保溫杯、紙膠帶、吊飾等,放在桌上就立刻被療癒!

 

本次「法雅客寶可夢快閃店」這次也販售了一直以來非常受歡迎的聖誕節及萬聖節系列玩偶,包含由伽勒爾地區帥氣迷人的蔥遊兵領軍,打造萬聖節裝扮的路卡利歐、時拉比,以及結合聖誕風格的小火龍、皮卡丘等玩偶,帥氣行軍前進高雄及台中,之前沒買到的人這次不要錯過了!

除了超萌的周邊商品外,還有全新的「寶可夢卡牌劍&盾系列第二彈『無極力量』」,這次快閃店將搶先曝光以「無極力量」系列的主題裝飾,讓平時以可愛風格為主的寶可夢快閃店更增添帥氣競技的風味!

還有一款不能錯過的就是推出由60張卡牌組成的起始牌組,當中包含一張HP特別高的寶可夢 V 以及其他隨機封入的卡牌,初學者只要有了這個牌組就能立刻進入寶可夢的對戰世界!

2020寶可夢快閃店 台中場

時間:2020年8月6日至8月30日

地點:新光三越中港店-9樓法雅客(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9樓)

2020寶可夢快閃店 高雄場

時間:2020年8月6日至8月30日

地點:高雄大魯閣草衙道-1樓異想空間(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-1號)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