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Gogoro打造粉紅快閃店啦!位於東區巷弄,還有超萌巨型守護神「粉騎怪」坐鎮

Gogoro在今夏全新打造了一間「粉紅笑容製作所-Piiink Cafe快閃店」,各位粉紅控還不衝一波嗎?

Photo / Gogoro

Gogoro打造粉紅快閃店啦!位於東區巷弄,還有超萌巨型守護神「粉騎怪」坐鎮

為了擄獲更多女孩們的芳心,Gogoro不只推出了「Gogoro VIVA Plus 玫瑰粉」和 「Gogoro VIVA Lite 糖霜粉」兩款夢幻新色,更打造了Gogoro Piiink Café粉紅快閃店,地點就位在東區巷弄內,兩層樓的粉紅場景,等你來拍好拍滿。

在Gogoro Piiink Café粉紅快閃店內,有著 Gogoro Pink 靈魂人物「粉騎怪」坐鎮,一樓展示「Gogoro VIVA Plus 玫瑰粉」和 「Gogoro VIVA Lite 糖霜粉」兩款新車,地下室則有許多粉紅色系的夢幻單品,不僅如此,還找來《Boogoo Café 布咕咖啡》以及《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》合作,打造獨家飲品甜點。

除了粉紅快閃店,Gogoro也將全台7間直營門市改造為粉紅糖果屋,在夢幻的粉紅賞車空間內,還有網美拍照打卡牆,可別錯過了這次的粉嫩限定呀!

更多資訊可至Gogoro官網查詢

Gogoro「粉紅笑容製作所-Piiink Cafe快閃店」

期間限定:8/18~9/13
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87 巷 17 號 1 樓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