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旅行

粉紅色摩天輪、旋轉木馬夢幻破表!「2020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」4款遊樂設施免費坐到飽,月底還有絢爛煙火

新北市出現了全新的夢幻拍照打卡、約會景點!「2020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」打造4款粉紅色遊樂設施,還能免費玩到飽,立刻出門去拍美照~

Photo/新北市政府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

粉紅色摩天輪、旋轉木馬夢幻破表!「2020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」4款遊樂設施免費坐到飽,月底還有絢爛煙火

網美們立刻出門!位於新北市淡水的漁人碼頭,一直都是看海、約會勝地,現在更舉辦起「2020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」,打造4座粉紅色系的遊樂設施,搖身一變成為最佳網美大片拍攝地點,夢幻程度破表!

在後疫情時代,為了舒緩民眾的心情,新北市農業局即日起至8月底,特別在漁人碼頭打造一系列的療癒系遊樂設施,從可以同時飽覽山海與賞絕美夕陽的摩天輪,到女生們都無法拒絕的旋轉木馬,全都以浪漫粉紅色系為外型設計,映襯著藍天白雲,成了最佳拍照景點。

另外還有搖擺排排坐、旋轉飛機等共4項遊樂設施,讓小朋友與懷有少女心的人都能玩到不亦樂乎!更佛心的是,這些遊樂設施全都能不限次數免費搭乘,週末放假就去大肆拍美照、遛小孩放電。

除了遊樂設施,8/8父親節當天可以讓前30名遊客免費玩「人體娃娃機」;迎接七夕情人節,8/30晚上7點會有充滿異國風情的Nite Birds樂團精彩演出,8點將會有諧音「520」的5分20秒煙火秀登場!今年採用同等澎湖花火節規格的高空彈,包含各式花朵、象徵海洋的水母煙火及漸層海浪般波動煙火,以及傳遞幸福的愛心煙火、優雅黃金瀑布煙火,打造絢爛夜空。接著更有全新、用上932盞科技LED燈的情人橋光雕秀,一整晚都浪漫滿分。

「2020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」資訊:

日期:即日起至8/31

時間:下午三點至晚上9點

地點:淡水漁人碼頭

票價:免費玩、不限次數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