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太夢幻!Q posket Doll新系列推迪士尼愛麗絲,水汪汪大眼搭配柔順頭髮細緻度再升級

/Q posket Doll全新系列首推迪士尼愛麗絲Alice,保持招牌圓滾滾大眼睛,再搭配柔順長髮,有別於以往公仔,這次還可以換裝!

Photo/Q posket

太夢幻!Q posket Doll新系列推迪士尼愛麗絲,水汪汪大眼搭配柔順頭髮細緻度再升級

Q posket Doll全新系列首推迪士尼公主愛麗絲Alice,Q posket是日本BANDAI SPIRITS 公司旗下的玩具品牌,推出不同系列的公仔,從美少女戰士、小魔女DOREMI、哈利波特、甚至是漫威的超級英雄通通有!

而Q posket的招牌就是水汪汪的大眼搭配精巧五官,將所有角色通通萌化了!之前推出過#Sweetiny系列將迪士尼公主通通寶寶化,更是療癒度爆表!

而Q posket Doll全新系列比起公仔更偏向於娃娃,眼睛使用透明材質製造,更具有真實的光澤,還擁有了柔順的長髮,可以幫愛麗絲變化不同的髮型!

Q posket Doll中的愛麗絲還原了《愛麗絲夢遊仙境中》的造型,粉藍色的洋裝、蕾絲澎澎裙,每個細節都完整呈現,手腳是可動的設計,可以讓愛麗絲擺出不同的姿勢拍出絕世美照!

配件中包含了洋裝、純白襯褲、長襪、黑色小皮鞋、蝴蝶結髮箍、支架…等等,這款是可以換裝的人偶,期待之後能夠出不同的服裝造型,或是其他的迪士尼公主!無論放在家中擺飾、出去旅遊時拍照都超級可愛!

購買資訊

價格:9900日圓
販售日期:2020/9/4 11:00~2020/9/29 23:59
購買點選傳送門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