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史上最美黑松沙士!首次聯名誠品推出4款限量瓶,現代幾何風格、繽紛花朵超搶眼,喝完還能當擺飾

黑松沙士變美了!首度聯名誠品換上限量包裝,幾何風格元素、繽紛花朵設計,實在太想收藏!

Photo/誠品、HOUTH

史上最美黑松沙士!首次聯名誠品推出4款限量瓶,現代幾何風格、繽紛花朵超搶眼,喝完還能當擺飾

大家再熟悉不過的70年台灣飲料老牌黑松沙士,現在有了全新絕美瓶身設計!此次首度聯名誠品,推出堪稱史上最美包裝,但由於數量有限,想收藏的人可手腳要快。

因應誠品「誠品人APP」、全新會員制度登場,聯名今年滿70歲的黑松沙士推出4款全新外觀瓶身。找來創意團隊HOUTH操刀,以象徵「追逐夢想的熱情之花」、「美好生活的實踐場所」打造黑松款/花與誠品款/花瓶各2款瓶身,有著如氣泡般綻放的熱情,以及乘載夢想能量的意涵。並能上下結合、堆疊出4種不同組合。

褪下以往的招牌瓶身,換上以幾何元素構成的現代風格,還能在上面看到繽紛花朵綻放,隨時都為生活空間注入活力質感,也能傳遞簡單、想要分享的喜悅心情,喝完還能當作辦公桌、書桌上的擺飾美化環境。現在只要下載新版「誠品人APP」抽獎,就有機會到門市隨機換取,據說只限量8萬瓶,立刻抽起來囉!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