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Yamaha Vinoora超可愛新車報到!超萌大眼燈俏皮表情、復古綠及經典白配色,還有輕量車身連嬌小女能輕鬆駕馭

常騎車的女孩們,可以換新車了!Yamaha Vinoora全新車款有如小小兵的炯炯有神大眼燈,還有可愛的復古配色,太想擁有了!

Photo/Yamaha

Yamaha Vinoora超可愛新車報到!超萌大眼燈俏皮表情、復古綠及經典白配色,還有輕量車身連嬌小女能輕鬆駕馭

Yamaha Vinoora集結復古與創新於一身

想換機車的女孩兒,現在有全新選擇了!Yamaha台灣山葉機車推出全新車款Vinoora,集結創新與復古元素、文青亮眼新色於一身,車頭車尾更有著超可愛的「大眼燈」設計,宛如炯炯有神的注目神情,每天都想騎出門!

小小兵大眼燈超可愛

在10/13發表的全新車型Yamaha Vinoora,以創新復古為核心精神,簡潔圓潤輪廓表現出溫暖懷舊感;橢圓幾何線條與圓柱體切割則注入未來感。最特別的是,車頭有「雙環定位燈」宛如小小兵的可愛無辜大眼睛,還有環狀造型尾燈,成為該車款最吸睛設計,讓人很難不多看兩眼!

輕量車身、貼心設計

這台車消除女生對於騎機車的恐懼,搭載輕量化的高剛性車架、整台車身僅94公斤、座高74.5公分,即便是嬌小女也能輕鬆駕馭。另有分割座墊、前方設有貼心USB充電孔,適合經常穿梭大街小巷的人騎乘。有極光灰、經典白、復古綠、質感藍等4色選擇,售價76300元起。

男生騎Vinoora M超帥氣

另外也針對都會紳士推出Vinoora M車款,可愛頭燈多了保護架,後握把則多了復古車的氣質雋永感,前飾板、側線飾條也有電鍍細節,加上皮革座墊,散發出濃厚細膩品味。目前只有深灰色選擇,售價79800元。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