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超巨大神龍降臨!七龍珠快閃店4大亮點公開,必吃七龍珠雞蛋糕,還有超好拍的經典場景

七龍珠快閃店進駐台北新光三越南西,高達7公尺的巨大神龍降臨快閃店,還有1:1造型公仔、經典場景超好拍,不能錯過可愛帥氣兼具的神龍雞蛋糕!
超巨大神龍降臨!七龍珠快閃店4大亮點公開,必吃七龍珠雞蛋糕,還有超好拍的經典場景

七龍珠快閃店插旗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,七龍珠於1984年七龍珠於鳥山明老師的筆下問世,七龍珠這次快閃店帶來了讓人一秒勾起回憶的經典場景、限定商品,這次還有神龍雞蛋糕等待大家!

此次活動以七龍珠Z為主軸,完美重現了納美克星、天下第一武道會、更融合不少名場景,一幕幕都能勾起大家的回憶!手機真的要準備好記憶體,絕對會拍到沒電!

亮點一、高達7公尺神龍氣球

神龍在七龍珠中絕對是靈魂角色,故事從主角們在世界各地尋找龍珠下落,匯集七顆就能召喚神龍達成願望!在這裡大家不用費心收集龍珠,可以放心許願,因為神龍也不會完成大家的願望,但是絕對可以秒殺手機的記憶體!

亮點二、經典打卡場景

為了滿足七龍珠迷們的願望,將許多著名的場景搬進了七龍珠快閃店中,以及精心打造悟空、達爾、普烏、布羅利等1:1公仔之後也會陸續亮相!

亮點三、限定商品、神龍雞蛋糕

現場還有人氣的公仔、一番賞、獨家和聯名的合作商品。除了超好買之外,美食也為了七龍珠量身打造,像是與「紅玉滿赤心雞蛋糕」合作的神龍雞蛋糕、真的是七顆龍珠跟一隻神龍,神還原真的讓人忍不住尖叫!除了吃之外,也可以搭配與「日日裝茶」聯手推出元氣彈冰淇淋紅茶。

亮點四、限定人物印章

每天都有新驚喜,週週推出不同的限定人物印章,錯過了下次就沒有拉!

活動資訊

開幕打卡活動      
時間10/22(四)-10/25(日)
活動內容:開幕首四日,只要打卡按讚分享,即可獲得「悟空刺繡鑰匙圈」一枚。(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,每人限領一個)

每日滿額
時間:10/22(四)-11/23(一)      
活動期間,單筆消費500元以上,即可獲得隨機徽章一枚。(共30款,每日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,恕不累贈)

蓋章活動
時間:10/22(四)-11/23(一)      
活動內容:每周推出不同期間限定印章,一起蒐集你的夥伴吧!(每周不同款,共八款)

出來吧!神龍龍珠集章活動
時間:10/22(四)-11/23(一)
活動內容:單筆消費399元以上,即送雷達集章卡一張。消費當日於館內蒐集到七顆龍珠印章,即可兌換神龍鑰匙圈一個。(每日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,恕不累贈)

賽亞人的血統
時間:10/31(六)-11/01(日)      
活動內容:單筆消費666元以上,即可獲得小時候隨機小立牌。出示親子融合照,加贈達爾小時候立牌。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,恕不累贈)

仙豆請賜我力量
時間:11/07(六)-11/08(日)
活動內容:單筆消費滿999元以上,即可獲得仙豆袋一個。(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,恕不累贈)

聚集吧戰士    人偶裝限時見面會
時間:11/14(六)-11/15(日)      
活動內容:單筆消費666元以上,即可獲得該人物小卡一張。(共四款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,恕不累贈)

悟空的試煉
時間:11/19(四)-11/23(日)      
活動內容:單筆消費777元以上,即可獲得悟空人物立牌一個。(共五款,每日不同款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,恕不累贈)

七龍珠快閃店-台北

日期:2020/10/22(四)-2020/11/23(一)
地點: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F活動會館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