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居家生活

小魔女DoReMi20週年紀念快閃店插旗新光三越南西,台日獨家新品、聯名甜點,魔女見習生集合啦

小魔女DoReMi20週年紀念快閃店插旗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!重現了卡通中的經典場景、還有獨家限定新品以及免費入場, Bonnie Sugar聯名甜點,一起變成魔女見習生吧!

Photo/東映動畫、twitter@Doremi_staff

小魔女DoReMi20週年紀念快閃店插旗新光三越南西,台日獨家新品、聯名甜點,魔女見習生集合啦

小魔女DoReMi20週年紀念快閃店將進駐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啦!「霹靂卡霹靂拉拉,波波力那貝貝魯多」熟悉的咒語大家都還記得嗎?為了迎接《小魔女DoReMi》20週年,全台首間小魔女DoReMi20週年紀念快閃店,不只有經典場景、還有獨家新品,而且免費入場,讓大家一同進入魔女見習生的世界吧!

小魔女DoReMi20週年紀念快閃店
小魔女DoReMi20週年紀念快閃店


小魔女DoReMi 台日獨家夢幻新品

此次快閃店推出了一系列20週年紀念的限定商品,除了有日本空運來台的商品、公仔外,還有一推出話題度就爆表的美妝一番賞,絕對能讓小魔女迷們買好買滿!現場將有上百種台灣首度公開的獨家商品,從文具、3C、服飾與各類生活雜貨等,設計都極富巧思,每樣商品都想通通帶回家!

小魔女DoReMi周邊商品
小魔女DoReMi周邊商品

現場還特別設置了大頭貼機、拍貼機與IG機等夢幻機台,快約好你的閨蜜與另一半創造專屬回憶吧!

魔女莉卡玩偶
魔女莉卡玩偶

小魔女DoReMi x Bonnie Sugar幸福甜點


這次呼應第三季經典的甜點主題,今年首度與Bonnie Sugar聯名推出一系列超夢幻手作甜點,搭配經典人物角色推出6款期間限定的水果塔與乳酪,相關圖片目前還沒有公佈,讓人超期待!請持續關注美麗佳人的後續報導吧!

期間限定特別企劃,魔女見習生集合啦!


為期快閃一個月的時間,週週都會祭出精彩的主題特企內容,除了每週限定的人物印章,每天還有限量的滿額贈徽章,等待小麻煩魔女來收集!開幕首四日拍照打卡即贈波龍紙卡,讓大家一秒成為魔女見習生!


活動資訊

我要成為魔女見習生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時間:10/22-10/25
活動內容:開幕首四日,只要打卡按讚分享,即可獲得波龍紙卡一份。(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,每人限領一個)

魔女世界GO
時間:10/31-11/1
活動內容:消費滿699元贈送小精靈壓克力鑰匙圈

小花的健康檢查
時間:11/7-11/8
活動內容:消費滿額贈送小花隨機小立牌

舉辦魔女見習生考試
時間:11/12-11/16
活動內容:結帳時說出當日角色咒語,即可獲得角色金屬L夾

最不幸的美少女
時間:11/21-11/23
活動內容:消費滿800元即可參加抽獎,未中獎者可獲得世界上最不幸的美少女明信片一張。

小魔女DoReMi20週年紀念快閃店

活動期間:2020.10.22(四)~2020.11.23(一)
活動時間:週一至週日
活動地點:新光三越南西店
開放時間:同新光三越營業時間。
更多詳細活動訊息,可上「東映動畫活動專區」臉書粉絲團與官方Instagram查詢。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