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酒精、口罩變身悠遊卡!悠遊卡公司推「防疫生活3D造型悠遊卡」預購日期、方式大公開

酒精、豹紋口罩悠遊卡哪裡買、預購日期大公開!悠遊卡公司推出「防疫生活3D造型悠遊卡」,悠遊付會員獨家預購一次獲得迷你口罩、酒精悠遊卡!

Photo/悠遊卡公司

酒精、口罩變身悠遊卡!悠遊卡公司推「防疫生活3D造型悠遊卡」預購日期、方式大公開

豹紋口罩、酒精悠遊卡超萌登場!悠遊卡公司真的無極限,繼前陣子復刻寶貝球悠遊卡後,這次把防疫最重要的口罩、酒精化身成悠遊卡,推出「防疫生活3D造型悠遊卡」。

酒精、豹紋口罩悠遊卡哪裡買

疫情持續至今,一起經歷了口罩與酒精荒後,原先在日常生活中看似平凡的口罩與酒精成為生活周遭的必需品!從口罩的紋路,到酒精的包裝…等等,每個細節都神還原,這款防疫生活3D造型悠遊卡不只可愛,感覺又多了不同的意義層面。

預購日期:10月26日11時起至11月5日23時59分止
價格:每組售價新台幣500元(內含口罩、酒精兩款3D造型悠遊卡)
預購地點:生活市集官網
如何預購:悠遊付會員獨家限定「防疫生活3D造型悠遊卡」,每筆訂單上限2組,可連續購買無限制次數。

延伸閱讀
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