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最美的粉色滑鼠推薦!羅技「玫瑰粉無線滑鼠」必買6大亮點,適用任何表面、充電1分鐘就能使用3小時超便利

羅技玫瑰粉無線滑鼠MX Anywhere 3 新登場!堪稱最美的乾燥玫瑰粉色滑鼠來了,不只美更兼具了實用性,全新滾輪設計超靜音、快速充電,必買的6大亮點在這裡!

Photo/marieclaire taiwan、羅技

最美的粉色滑鼠推薦!羅技「玫瑰粉無線滑鼠」必買6大亮點,適用任何表面、充電1分鐘就能使用3小時超便利

羅技玫瑰粉無線滑鼠MX Anywhere 3 來了!Logitech羅技繼之前推出「玫瑰粉藍牙鍵盤滑鼠組」夢幻指數破表,這次更突破極限推出進階版的旗艦款「玫瑰粉無線滑鼠MX Anywhere 3 」,不只外觀夢幻,更具備了多功能性!

MX Anywhere 3 六大亮點公開

主打讓大家隨時隨地都能使用,針對機動靈活工作而發想設計,讓大家從辦公室、咖啡廳,甚至是沙發上,無論在任何地方都能輕鬆使用不設限!

亮點一、全新改造滾輪、超靜音設計

採用精密加工鋼材的電磁捲動,不只是外觀看起來十分有質感,更兼具了優異的觸感、動態慣性,1秒可以捲動1,000行且使用上幾乎靜音,且每次都能快速且像素級精確度停在正確位置!

亮點二、適用於任何表面

出門在外工作,有時候沒有攜帶到滑鼠墊,亦或者桌面材質會讓滑鼠使用上不流暢,MX Anywhere 3 克服了這個問題,幾乎可以在任何表面上使用,像是玻璃表面,甚至可以在沙發上工作!

亮點三、超強續航力

以USB TYPE-C 快速充電技術完全充電時最長可提供高達70天的電力,1分鐘快速充電則可以提供約3小時的使用電力,完全不用擔心滑鼠突然沒電的窘境。

亮點四、絕美外型、絕佳手感

這次推出全新的MX Anywhere 3 玫瑰粉色滑鼠禮盒,外型打造成大理石的行李箱,打開裡面是超夢幻的永生花,少女心立刻大爆發!

除了玫瑰粉外,還有珍珠白色、石墨灰色可以選擇,使用加工鋼材製成滾輪,側邊握把加上止滑矽膠,打造絕美外型與絕佳手感!

亮點五、個人化設定,切換應用程式

可以依照個人使用習慣並針對特定應用程式設定,只要按下切換按鈕就能輕鬆切換幫助大家更快速完成工作!

亮點六、是用多種裝置、作業系統

最多可與3台裝置連線,MX Anywhere 3具備了Flow,簡單將游標移動到螢幕邊緣,就能順暢控制多台電腦。即使是在 Windows® 和 macOS 作業系統間切換也沒問題。讓大家輕鬆在電腦之間傳送文字、影像和檔案,只需在一台上複製然後在另一台電腦貼上即可。

購買洽Logitech羅技官網

價格:NT2990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