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上班再也不憂鬱!羅技LogitechX馬來貘推聯名鵝卵石滑鼠、藍芽無線鍵盤,厭世神情、下班一秒逃跑太有共鳴

上班族們必備!羅技LogitechX馬來貘聯名推出療癒又可愛的鵝卵石滑鼠、藍芽無線鍵盤,看著它厭世神情,是不是就開心多了呢?

Photo/Marie Claire Taiwan、羅技

上班再也不憂鬱!羅技LogitechX馬來貘推聯名鵝卵石滑鼠、藍芽無線鍵盤,厭世神情、下班一秒逃跑太有共鳴

每次到了收假的禮拜一,心情就憂鬱到不行?除了用罪惡的零食飲料填飽胃口,現在又有能療癒心靈的超萌小物!羅技Logitech與插畫家Cherng合作,在鍵盤、滑鼠上完美刻劃著每位上班族的慵懶耍廢、厭世神情,為煎熬的工作時數增添趣味亮點。

即日起已開賣的超療癒聯名系列,以羅技年度熱銷、具有輕巧造型的Pebble M350無線滑鼠為主體,黑白兩款上能看到超人氣馬來貘眼神放空神情,或在下班時刻「一秒逃跑」的雀躍姿態,是否跟此時此刻的你一模一樣呢?

另外還推出「厭世上班,快樂發懶」羅技X馬來貘限量禮盒,內含K580輕薄多工藍牙無線鍵盤與Pebble M350鵝卵石滑鼠,更會贈送獨家的貘力無限滑鼠上蓋、滑鼠墊及鍵盤膜,不論在辦公室或居家空間,隨時都能有可愛的馬來貘相伴,或許能為提不起勁的你加油打氣!

「下班秒逃跑」、「癱軟廢在家」滑鼠售價799元;「厭世上班,快樂發懶」聯名禮盒,售價1990元。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