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柯南粉快衝!2021名偵探柯南台北主題路跑4大亮點公開,還有闖關活動,你要當偵探還是黑衣人

名偵探柯南台北主題路跑將在2021年4月登場!跑著們可以自行選擇想當黑衣組織、偵探,獨家限定柯南主題商品、一日式及、黑衣人行動酒吧不能錯過的4大亮點公開!

Photo/名偵探柯南主題路跑

柯南粉快衝!2021名偵探柯南台北主題路跑4大亮點公開,還有闖關活動,你要當偵探還是黑衣人

2021年名偵探柯南台北主題路跑即將在4月登場啦!許多人的童年回憶:「唯一看透真相的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,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!」這次不是快閃店、咖啡廳,即將變身成嶄新型態的「名偵探柯南主題路跑」!

亮點一、要當偵探還是黑衣人

名偵探柯南台北場將路跑結合了互動式闖關,跑著們可以自行選擇想要加入偵探方、黑衣組織方,兩個陣營將會有不同的任務目標互相較勁,考驗大家的機智與反應力!

亮點二、日本獨家授權柯南主題單品

活動終將有日本獨家授權以「簡約/質感/運動時尚」為設計概念之多種限定款柯南主題設計單品,只有路跑活動報名者才有機會擁有,柯南粉絲們絕對要收藏!

活動還加碼推出四款獨特加價購商品,結合《名偵探柯南》中經典元素,兼具趣味與實用性,能低調的在各種生活場合使用。

亮點三、五大限定票組

有代表偵探方的的「推理入門組」、「運動毛巾組」「透明水壺組」、「鑑識豪華組」,還有代表敵對方的「黑衣組織組」,不同的票組附有特色各異的周邊商品,更會決定跑者在活動當天的「陣營」與相對應的「任務目標」!

亮點四、一日主題市集、快閃店、行動酒吧

不只有路跑,現場還有規劃一系列活動從一日主題市集、迷你快閃小舖,還有以黑衣組織成員代號為靈感設計的行動酒吧!讓大家有玩、有拿、有得逛,和跑者們組隊、競爭、對抗,順利通過所有關卡,完賽的跑者們,還能獲得活動限定設計獎牌!

想要體驗的柯南粉也可以選擇輕量級四公里的賽程,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加,無論是cosplay或帶上自己的柯南周邊出門放風,一起在各種主題拍照區拍好拍滿吧!

路跑資訊:

一、活動時間:2021年4月24日 (六) 8:30-13:00(早場)/13:30-18:00(午場)
二、活動地點:新北大都會公園(三重幸福水漾園區)
三、線上報名期間:2020年11月5日 (四) 至2021年2月15日(五),若提早額滿得提前截止報名。
四、報名資格:凡年齡6歲以上皆可報名參加。
報名請點選官網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