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貓咪肉球變雨傘!「貓掌雨傘」下雨就會現身的隱形小肉墊,讓雨天再也不憂鬱

貓掌雨傘由日本設計師萩原幸也Yukiya Hagihara 發想,純白的雨傘底座是貓咪肉球,只要下雨天隱形的小肉墊就會現形,彷彿像是真的貓咪腳印!

Photo/twitter@onipro

貓咪肉球變雨傘!「貓掌雨傘」下雨就會現身的隱形小肉墊,讓雨天再也不憂鬱

貓掌雨傘讓雨天再也不憂鬱!日本設計師萩原幸也Yukiya Hagihara 以貓咪為靈感發想了貓咪肉球雨傘,彷彿與貓咪一起漫步在雨中,或許會讓貓奴們更期待下雨天!

貓掌肉球雨傘從傘柄、傘面皆是純白色,外觀看不出獨特之處,讓人驚喜的部分隱身的雨傘的底座,萩原幸也Yukiya Hagihara 將底部改造為貓咪的小肉墊造型!

只要遇上下雨天,經過水窪的雨傘底座,再到水泥路面上,小肉球就會立刻現形,隱形貓咪的小小腳印烙印在路面上,這麼療癒的畫面,貓奴們的荷包真的很容易會失手啊!

此款雨傘目前還沒有正式量產,但光看照片就已經讓人有想掏錢的慾望,下雨天是否也想要有個隱形貓咪陪伴你上班、回家呢?一起敲碗期待上市吧!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