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LINE FRIENDS熊大變超可愛狗狗!獨家開箱全新Puppy系列玩偶、鑰匙圈,三隻一起抱在懷中幸福破表

以超可愛外型席捲無數粉絲的LINE FRIENDS,又有全新必剁手系列登場!把人氣招牌角色熊大變身成一隻隻「汪星人」,現在就跟著《美麗佳人》獨家開箱,感受牠們的療癒魅力。

Photo/Marie Claire Taiwan、LINE FRIENDS

LINE FRIENDS熊大變超可愛狗狗!獨家開箱全新Puppy系列玩偶、鑰匙圈,三隻一起抱在懷中幸福破表

將於12/2開賣的全新Puppy系列,是將熊大化身人類最忠心的好朋友:狗狗,有了可愛大耳朵、肉球,宛如變裝的設計,讓熊大的萌度一秒飆升,令人少女心狂噴。

率先推出絨毛玩偶、毛絨鑰匙圈兩種品項,並都有黑色、棕色、象牙白三種色選,其中棕色與黑色絨毛玩偶,更有著如「花紋」般的設計,不論是擺放在家中、辦公桌,或是掛在包袋上帶出門,在這冬日低溫裡,給你最溫暖的慰藉。

絨毛玩偶售價690元、毛絨鑰匙圈售價590元,12/2起在全台三個實體門市:LINE FRIENDS 新光三越A11店、PLAY LINE FRIENDS 台中店、LINE FRIENDS CARNIVAL 派對時光買得到;另外在官網也能購買。另外官網透露日後將推出其他品項,這回荷包真的守不住啦!

購買連結:LINE FRIENDS PUPPY系列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