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2000元聖誕交換禮物推薦!瑪黑家居5款異國選物:讓Spotify建立歌單的絕美香氛、超實用復古清洗機

不想在聖誕節交換禮物時刻中漏氣,又或是想送給親朋友一份兼具質感與實用的年末禮品,Marais瑪黑家居選物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!以下特搜5款2000元以下的家居小物選擇,讓收禮的人樂開懷!

Photo/Marais 瑪黑家居選物

2000元聖誕交換禮物推薦!瑪黑家居5款異國選物:讓Spotify建立歌單的絕美香氛、超實用復古清洗機

1.韓國ASHMORE超聲波清洗機

在疫情還未真正結束之時,防疫好習慣可千萬別怠惰!來自韓國的ASHMORE超聲波清洗機,除了擁有簡約外型及復古綠、茱萸粉兩種氣質色選,在短短3分鐘內利用47000Hz超聲波,震出肉眼看不到的98%髒汙,從眼鏡、手飾、牙套、餐具都能清潔。

購買連結:ASHMORE

2.英國Wild & Wolf調酒工具組

旗下每件作品都有濃厚英倫風格的英國設計師品牌Wild & Wolf,推出專為都市型男設計的調酒工具組。霧黑質感雪克杯上有雪花般點,兼具冬季與時髦感,不論是年末開趴或深夜小酌,都將會是不可或缺的絕佳助手。

購買連結:Wild & Wolf

3.加拿大Nellie's羊毛洗衣球

創立於2000年的加拿大居家清潔品牌Nellie's,主打天然植物配方、無毒、環保理念,是當地媽媽們愛用的國民商品,成為全球最大五大洗衣品之一。在這又濕又冷的季節裡,羊毛烘衣球能縮短烘乾速度、減少衣服皺摺。外包裝的復古鐵盒包裝,也能為居家空間增色。

購買連結:Nellie's

4.西班牙AMBIENTAIR香氛

創立於1997年的西班牙香氛品牌AMBIENTAIR,將城市記憶、生活經驗化作一層層的香氣,並以低調極簡外型挑逗嗅覺感官。其中以法文命名的「城市映像系列」,更讓Spotify為之創立歌單,當你點起香氛時,請記得播放相對應的音樂,進行一場聽覺與嗅覺的神秘漫遊。

購買連結:AMBIENTAIR

5.日本Hachiman-Kasei行李收納箱

擁有超過50年歷史的日本雜貨品牌Hachiman-Kasei 八幡化成,不只致力於減少資源浪費,商品設計也都以復古飽和色系為主,輕巧、簡單卻耐看的行李收納箱風格,在出遊時會成為一道美麗風景,擺放在家中也能為空間大加分,有多種尺寸能挑選。

購買連結:Hachiman-Kasei

延伸閱讀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