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像電影般的夢幻婚禮!在設計旅店賦樂旅居包棟舉辦,還有亞洲50大酒吧EAST END化身派對空間

想要一場猶如電影場景般的夢幻婚禮,設計旅店賦樂旅居首推極致體感派對婚禮,讓新人與賓客一同徹夜慶祝,歡度一場別開生面的精緻婚禮。

Edit:黃安姬 Photo/賦樂旅居、黃子芸

像電影般的夢幻婚禮!在設計旅店賦樂旅居包棟舉辦,還有亞洲50大酒吧EAST END化身派對空間

住民宿可以包棟;但整間飯店人員,獨為服務新侶親友賓客而生,婚禮、派對、住宿一次完成,這樣如童話般尊貴豪奢兼具的驕寵服務,現在正式夢幻成真。賦樂旅居本就以沉穩紅銅、圓潤木質、手感皮料、剛硬石材、細膩織品為基底,打造英式浪漫古典風格。

在被選入Design HotelsTM聯盟、Fine Hotels & Resorts 成國際設計旅店後,旅宿質感再次倍增。

賦樂旅居
賦樂旅居

獨立空間概念婚宴

以往僅提供入住旅客服務,這次首度推出「獨立空間」概念婚宴就要顛覆印象,強勢定調當代婚禮新趨。不僅將館內獲選為亞洲50大最佳酒吧EAST END,化身雞尾酒派對空間。更提供獨享頂樓景觀水池,以及挑高三層樓、點綴水晶燈海的絕美海鮮牛排餐廳 TK SEAFOOD & STEAK。

最為強大的是邀請新人與賓客,一同入宿客房,盡情創造兩天一夜馬拉松式慢活「體感婚禮」記憶。

賦樂旅居
賦樂旅居

兼具正式婚禮與輕鬆派對功能,兩款套組可選擇白晝永恆40人午宴住宿或星空恆久40人晚宴住宿,套裝住宿提供12 間客房並含早餐,餐點則以西式風味呈現。最讓人期待的,莫過於開場前的雞尾酒派對,提供有派對精選酒款Fruit Punch水果調飲以及紅白酒精飲品、起司冷肉盤、松露起司等精緻點心。

世界咖啡調酒冠軍曾客座的East End Bar,被網美譽為裡裡外外都超好拍的酒吧空間,或是12樓頂樓景觀水池交錯雞蛋花樹的綠洲魅力,俯瞰臺北天際線,都能讓新人和親朋好友一同留下歡度夜晚畫面。

賦樂旅居
賦樂旅居

古典歐風混搭工業風格

古典歐風混搭工業風格如大亨小傳電影真實版場景,飯店由曾為誠品書店、Hotel Quote等操刀設計,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師陳瑞憲主理。電梯廊道間交錯的狩獵獸首、質感黃銅燈具衛浴物件、皮革與毛料材質家居軟件加上輝煌水晶燈交錯木質質材,再營造如明星般的大牌氣場。這樣奢華景象,也唯有獨家提供新人拍攝婚紗場景。

賦樂旅居
賦樂旅居

限定四十位賓客的微型婚宴,從創新角度重新賦予婚宴新意,將婚禮派對結合了after party的迷人服務,獨家與林莉婚紗、希朵花藝設計桌花與手繪歡迎卡、專職新秘等量身訂做服務,讓原本多以單向觀禮習俗,多了更多互動空間與時間,延長歡樂記憶。

林莉婚紗
林莉婚紗

希朵花藝
希朵花藝

Hotel PROVERBS Taipei賦樂旅居

Add 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6號

Tel:2771-1118

Official site: www.hotel_proberbs.com


延伸閱讀



收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