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STYLE新鮮事

「晨曦粉耳機」美呆了!Anker推出全新真無線藍牙耳機,搭載三種降噪模式,成愛音樂女孩必備配件

愛聽音樂的女孩該換新耳機了!美國大廠Anker旗下Soundcore推出全新覺美夢幻「晨曦粉耳機」Liberty Air 2 Pro,還搭載的專業消噪技術,走到哪都享受音樂美好!

Photo/ANKER、Marie Claire Taiwan

「晨曦粉耳機」美呆了!Anker推出全新真無線藍牙耳機,搭載三種降噪模式,成愛音樂女孩必備配件

在新的一年開始之際,不妨換上全新的絕美耳機、用悅耳音樂展開每一天!北美人氣充電品牌Anker旗下推出新一代的真無線藍牙耳機,其中一款「晨曦粉」絕對讓女孩們無法移開目光,更搭載專業降噪技術,內外兼具的設計太值得入手!

創立於2011年加州的Anker,以快速充電技術成為產業佼佼者,更曾榮獲紅點、iF等多項設計大獎。2020年由群光電子代理進台灣,充電線、充電器等主打商品都已經買得到。而現在又推出全新一代真無線藍牙耳機,讓愛音樂族群有更多元選擇。

由Anker Innovations安克創新集團旗下音訊品牌Soundcore推出的Liberty Air 2 Pro,相較於上一代,音質與聆聽體驗都有所提升。全新搭載的PureNote™甄音技術在所有頻率下都能保有清晰音質;更提供三種降噪模式供切換:戶外、交通與室內,可以自由選擇阻擋低頻、中頻貨寬頻噪音,獨享音樂帶來的美好。

另外為了增強配戴耳機時的安全性,Liberty Air 2 Pro也有通透模式能選擇:完全通透模式、人聲增強通透模式,讓城市中慢跑、騎自行車的運動族,或等待公車與航班的通勤族,都能留心接收周遭訊息。Soundcore APP也為最新一代耳機用戶提供HearID 2.0 聽紋辨識功能,打造專屬於你的個人化聆聽體驗。

Liberty Air 2 Pro真無線藍牙耳機,有石英白、雲母黑、星燦藍、晨曦粉等4種顏色能選擇。售價4280元,1/13起開放預購。

延伸閱讀

收藏